iPhone防摔手機殼推薦|JTLEGEND雙料減震保護殼/超軍規防摔殼

1 / 1
3c周邊推薦又來了~這次要分享近期愛用iPhone手機保護殼,JTLEGEND的雙料減震保護殼和超軍規防摔殼,兩款我都很喜歡,除了都可以露出iPhone美美的背面,包覆和保護效果也很好,先來介紹粉杏色這款。

JTLEGEND iPhone 12 Pro Max Hybrid Cushion DX 超軍規防摔殼-粉杏

這款是粉杏色防滑邊框+透明硬背蓋,還有鏡頭防護圈可以保護鏡頭,我的手機機型是iPhone 12 Pro Max,鏡頭比較突出,因此很喜歡這款鏡頭防護圈的設計,可以徹底保護鏡頭,畢竟拍照是我在使用手機上最大的需求,鏡頭可不能摔壞啊~而且這款好貼心附了3個不同色的鏡頭防護圈,可以隨心情更換,撞色搭配也好可愛!

前陣子出去玩站在路邊等車時,朋友不小心大力揮到我的手機,當時手機拿在手上,就這樣硬生生飛出去,哐啷一聲掉在馬路上,我的心也跟著哐啷一聲,整個人傻住了,之後才抱著:「完蛋了手機肯定裂了」的心情急忙把手機拿起來檢查,結果~我的手機毫髮無傷!不僅手機膜一點裂痕也沒有,相機鏡頭也沒事,甚至連手機殼都好好的,慶幸自己當時換了這手機殼。

我的手機是金色的,這樣看完美呈現手機背面,金色機搭配粉杏色真的好美~

另外這款手機殼還有一個貼心設計,兩側下方都有吊飾孔,有掛吊飾習慣的人不用怕沒地方掛吊飾,此外還支援無線充電。

JTLEGEND iPhone 12 Pro Max 雙料減震保護殼

另外一款全透明保護殼我也很喜歡,更可以露出原機身的金色,這款相對於前一款有更厚實的感覺,雙層吸震防摔設計加上四邊有減震邊角,保護手機避免摔落時造成損害。

這款相機頭邊框有加高,不用擔心手機平放時壓到鏡頭

不喜歡太過花俏、喜歡簡約風的人可以選擇這款保護殼,或是平時喜歡在手機殼後放小照片、小日曆的人也可以入手這款,既美觀又可以好好保護手機。

兩款都輕巧不厚重,尤其我的手機型號是iPhone12裡最大的,手機本身就大又重,因此在找手機保護殼時我會希望除了美觀之外,可以輕薄不厚重,保護效果要好也是必要條件,而JTLEGEND這兩款手機保護殼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商品連結:https://bit.ly/3w5mTav

最後附上商品相關資訊,喜歡這篇分享文別忘了按讚+追蹤我的 PopDaily,更多質感生活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iphone手機殼推薦 #iphone12promax手機殼 #手機保護殼推薦 #防摔手機殼 #JTLEGEND手機殼 #防摔殼推薦 #iphone周邊推薦 #蘋果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