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摔殼推薦】質感又耐摔!「Solide索力得」軍規防摔手機殼、抗菌耐衝擊耳機殼開箱!

1 / 1

算一算自己踏入蘋果的世界已經不知道第幾年了,但畢竟我只是一名荷包扁扁的小資女,沒辦法像資深果粉一樣每年定期換新機,因此,要讓IPHONE保持完美的狀態繼續陪我度過好多年,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快去買「Solide索力得」的手機殼拉~

-

不得不說,我以前對防摔殼的印象都是-很厚、很重,而且顏色還很土,有著非常不好的刻板印象,但自從我收到Solide索力得維納斯軍規防摔手機殼,真的是徹、底、改、觀!

-

不只該有的型號尺寸應有盡有,顏色的部分更是有好多選擇,而且一點都不土!而我入手的這款是白紫色去搭配的,身為紫色控覺得這淡淡的粉紫敲級可愛der~

-

而我必須承認,這是我第一次看過邊框和背蓋分開安裝的手機殼欸(我好落伍…),白紫色這款的防摔殼中,除了附有白紫色邊框,還有額外提供濾鏡背蓋跟透明背蓋,甚至!他連側邊的按鈕都貼心的幫你多準備了幾個顏色,除了原本的紫色,還有白、藍、粉可以做替換,隨心所欲隨你搭配!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我的手機型號是I11,你也知道它的裸機背後是整片的玻璃,萬一摔到了碎的可不只玻璃,還有我滿滿的玻璃心,這也是為什麼我很在乎手機殼有沒有防摔功能的原因!本身Solide索力得的手機殼是有通過美國軍規MIL-STD 810G等級摔落測試,甚至使用的也是專利 BubblePro®減震科技材料,你完全可以把手機成一台車,而BubblePro®就是專屬於手機的避震器,在發生衝擊的時候,可以有效地減緩衝擊力跟傷害。

-

Solide索力得的手機殼本身就額外的增高設計,也就是手機殼會高於鏡頭跟螢幕,不只防摔,就算放在包包裡被摩擦到,也能減少手機受傷~而且大家認真看看四邊的角角,都有特別的增強防護唷,很貼心捏,防摔的部分做得很徹底!

-

除了手機殼之外,今年的生日我也收到肖想很久的禮物,就是AIRPODS 3啦!當然也要幫它穿新衣服囉,而Solide索力得一樣有專屬於耳機的抗菌防摔殼,愛紫成痴的me,當然要來一整套紫色的呀~

-

除了一樣有防震耐摔的功能外,我覺得Solide索力得耳機殼很貼心的是,它有特別留有燈號顯示的洞洞,這樣就能即時知道AIRPODS的狀態,在充電時就不會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有沒有在充電,完全一目了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感覺得出來Solide索力得就是一個很YOUNG的品牌,除了剛剛的手機殼可以替換背蓋、按鈕,耳機殼竟然也可以!我這款夢幻紫的耳機殼是搭配白、紫、粉三種色還去做替換,完全有一種付一個價格買了三個耳機殼回家的心情,賺到哈哈!

-

如果有些人是使用無線充電也可以放心唷,套上這個耳機殼一樣可以支援無線充電,如果是有線的話也不用額外將殼拆掉,Solide索力得有貼心放大充電孔,無須拆裝就可以立刻充電,而四邊角角的部分,耳機殼也是跟手機殼一樣,有特別去做強化保護的功能~

-

那像是耳機會近距離接觸到耳內的產品,我蠻在意它的耐髒度,Solide索力得很貼心的有通過SGS抗菌檢測及表面抗汙處理,不只表面抗菌衛生,也更耐髒。

-

貼心的是它還有附上一個吊飾孔設計,大家可以自己掛上喜歡的繩子綁在包包上,就不怕不小心弄丟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很少讓我遇到這麼賞心悅目又實用的防摔殼,光是套個新殼就有種換新機的心情,好讚!而且不小心去逛了下它們官網,它也有出APPLE WATCH的防摔殼!我超需要der!一整套從手機殼到耳機殼我都是真心在愛,真的推薦大家在找防摔殼的人一定要去Solide索力得逛逛啦!

-

【店家資訊】

FB: Solide索力得

IG: @solide_taiwan

官網: https://www.solide.com.tw/

-

#花現新玩意 #havefunwithamyom #Solide索力得 #索力得 #手機殼 #耳機殼 #防摔 #APPLE #IPHONE #AIRPODS #保護殼 #紫色控 #女生日常 #3C推薦 #3C分享 #share #gir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