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推薦|桃園中路 · 紅牌時尚鐵板燒

1 / 1
今天要來介紹的質感餐廳,位於桃園的中路特區,不僅是一間適合兩人約會的質感餐廳、也很適合帶家人一起前往共度節日,更值得推薦的是,這間餐廳也很適合帶著孩子一起前往共同度過美好的時光!究竟也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其實在初次前往這家餐廳之前,只有在幾次開車路過的時候看到,外觀看起來就是一家很有質感的高檔餐廳,平均消費的金額不平價,不過非常推薦大家值得來,甚至一來再來~

先不說先前去過哪些高單價的鐵板燒餐廳,有些會安排包廂座位,一個包廂一位主廚為您服務。而紅牌鐵板燒的客座區,則有分坐在鐵板師傅的首席搖滾區,也有舒適的雙人或四人座席區。

在菜單安排的部分,有各不同單價區域的主餐,會再搭配餐前湯、香檳汽水、餐前麵包、前菜沙拉、餐間醋飲、主廚特製櫻花蝦魚卵炒飯,以及餐後的甜點和飲料。

而像我們除了兩位大人點完自己的主餐以外,餐廳還有另外幫我們的一歲寶寶特別準備了寶寶餐,有特製的南瓜濃湯、餐前麵包、寶寶版的櫻花蝦魚卵炒飯,因為寶寶不能喝香檳汽水,所以餐廳還有另外準備柳橙汁給寶寶隨餐飲用。

整體感受從一開始的餐前湯,一直到主餐及最後的甜點飲料,每一道的口味都非常值得給五顆星滿分,餐間的香檳汽水也是隨時會為您補充滿杯。儘管我們帶著小小不受控的寶寶出門,餐廳的服務人員隨時都會協助,注意我們或是寶寶的需求,用心的程度可以說是完全超過那10%的服務費。

而且說真的,會特別準備寶寶餐點,也會特別詢問家長有沒有寶寶不能吃或是需要調整的部分,他們都會協助特製,這一點是許多餐廳目前都沒有看到的,更別說寶寶的餐點完全是沒有再另外收取費用~

那大人的部分,飽餐一頓這個詞完全適用於在這家餐廳,不僅是每道料理都非常美味,份量也是相當充足!整個用餐過程完全被照顧得好好的,這樣的餐廳能不一來再來嗎~

如果也想體驗這般美好經驗的朋友們,歡迎參考以下店家資訊~ 建議大家再前往餐廳之前,記得先電話訂位以免向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喜歡珍妮的分享,歡迎這邊參觀

👉 如果想看更多育兒親子相關,往這邊唷

📍紅牌時尚鐵板燒 

電話:03-370665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658號  

#桃園餐廳 #約會餐廳 #鐵板燒 #質感餐廳 #美味料理 #親子餐廳 #餐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