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用喝的養生又養身 x 御月堂

1 / 1

最近刷著蝦皮刷到養生茶,其實是因為我看見罐裝的茶包,加上這罐子以往茶罐的風格,認真抓住我的目光!所以決定下手訂來喝喝看!

這次我要來推薦大家,來自御月堂的漢方養身茶包,歷史悠久的中藥遇上茶包,會發生什麼驚喜呢?

香茅清熱茶

雅緻中透著可愛的外包裝,一打開就能聞到香氣,帶點清新感的滋味,以熱水沖泡即可享用,入口不刺激,而是那種帶著很厚實底蘊,收尾再感受點涼意的馨香。

極上四物茶

使用大家熟知的枸杞、當歸、紅棗等多種中藥材,蕩漾出深邃的深棕色。

易女士巧手自然不會放過,直接弄成了雞湯,入口清甜,茶香也直接煮入味到雞肉裡頭,帶點淡淡的四物香!真是好喝又好吃~

茶的流傳已經是好幾百年的習慣,在中華文化品茶是品出它的茶葉好跟茶湯順口,但,御月堂做的茶是給懂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感不會死板,調整過配方後,更好入口的漢方養生茶!我很喜歡御月堂的茶,回甘的自然,不會讓人覺得是在喝中藥材!

店家資訊:

FB:https://m.facebook.com/RoyalLunaHerbs/

IG:@royallunaherbstw

#紅竹竹 #一日一推 #御月堂 #香茅清熱茶 #極上四物茶 #中藥 #漢方茶 #茶包推薦 #漢方養身茶 #天然 #送禮推薦 #茶飲推薦 #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