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新功能!限時動態音樂教學,簡單四步增加音樂

1 / 1

大家期待已久的Instagram Music 音樂功能終於推出了,不會再因爲地區問題而不能夠播放音樂。如果你對這個IG新功能有疑問,不知道怎樣才可以加音樂,記得看下去。Moon手把手教你,簡單四步輕鬆為限時動態增加音樂。

限時動態還可以這樣玩

想知道Instagram的新功能嗎

如何加入音樂

第一步

打開限時動態,選一張要發佈的照片,打開貼紙,點選音樂功能。

第二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開音樂貼紙之後,可搜尋想分享的歌曲或在瀏覽根據音樂類型、心情、主題找想要的音樂。

播放時間 

音樂播放時間最少5秒,最多15秒,而影片最多60秒(60秒為測試功能,不是每個賬號都有)。

歌曲設定

選好歌曲的播放時間後,可左右拉動時間線或上下拉動歌詞部分,可選擇歌曲播放段。

展示方式

歌曲共有六款展示方法,包括四款歌詞類型和兩款封面照片(右圖)。按上方顔色盤可改變歌詞顔色,但不能自選任何顔色。

如何儲存歌曲

看到朋友分享的歌曲,只需要點擊歌詞或圖片部分,便會看到歌曲的資料,喜歡便可儲存音樂。之後想用存儲的音樂,只需要在音樂貼圖選已存儲,便可以使用音樂。

另外,可以在搜尋‘音訊’找想要的歌手名字或歌曲名字儲存歌曲。

讓排版變得更容易的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主頁也有更新?

初次來訪的你,歡迎點下追蹤

如果套用了色調,歡迎在IG私訊/TAG我

Moon的IG主要分享Foodie/Lightroom/iPhone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

追蹤Instagram @_moonspaces_

Telegram頻道 moonspaces

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各個社交平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IG更新 #IG教學 #Instagram #限時動態 #igmusic #instagrammusic #IG限時動態 #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