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也能成功的繪畫體驗課程︱壓克力畫、粉彩畫、酒精墨水畫、刀畫、鐘擺畫

1 / 1
你喜歡畫畫嗎?你擅長畫畫嗎?
事實上,我不是一個特別喜歡畫畫的人,更別說擅長畫畫了,不過這一點都不妨礙我對優秀畫家的羨慕。

#畫畫

或許我是一個缺乏天馬行空想像力的人,也可能是真的沒什麼手繪天分,求學時期的我,除非是為了繳交美術作業,要不然我幾乎不會自發性地認真畫畫。

步入職場後,雖然還是不太會自發性地畫畫,但我與它的距離卻近了,因為無關功力、美醜,「畫畫」確確實實是語言教學的好朋友。除此之外,雖然我的手繪能力並未隨著年紀有顯著增長,但的種類那麼多總是有那種不太會畫畫的人也可以駕馭的吧!於是我開始參加一些門外漢也能上手的繪畫體驗課程試著去感受畫畫的快樂和放鬆緊繃的身心

#教學活動  #語言教學

#體驗課程  #新手  

1. 門外漢也能上手的壓克力繪畫課!

#壓克力畫  #畫飲  #信義區畫室  

壓克力畫課程其實有滿多選擇的,不過我之前是在臺北101附近的「PAINT SIP畫飲」體驗的。

2. 手指即畫筆的「粉彩」藝術課

#粉彩畫  #粉彩藝術  #安琪拉樂藝工作室  #東區畫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彩畫對我這種手繪能力不佳的人真的很友善,只要掌握基本的色彩學原則,以及善用小工具,就能產出還不錯的作品,我之前是在東區「安琪拉樂藝工作室體驗的~

3. 讓腦袋放空一下 來點自由奔放的「酒精墨水畫」吧!

#酒精墨水畫  #覓境創藝學堂  #捷運行天宮站  

酒精墨水畫挺自由奔放的,不過對於我這種沒什麼藝術細胞,就圖個恣意作畫,作品只要自己看得過去就行的人來說,正合心意XD (我上課的畫室是位在捷運行天宮站附近的覓境 創藝學堂 / Easy Flow•Taiwan)

除了前面實際參加過的壓克力畫粉彩畫酒精墨水畫,我還想分享2門我也很感興趣的繪畫體驗課程。

4. 刀畫

#刀畫  #藻屋  #臺南畫室

不確定「畫刀」會不會比畫筆好用,但感覺很新鮮啊~ (在Pinkoi的網站,我目前只看到一家位在臺南的「藻屋」繪畫教室提供相關課程。)

5. 鐘擺畫

#鐘擺畫  

是一個可能滿容易把環境弄髒,但個人覺得很酷的作畫形式。(這應該是個不容易找到的繪畫體驗課程,我只知道K’s Studio & Jewelry曾經提供相關課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ND ---

延伸閱讀

動一動、畫一畫 一塊兒來練方位詞 (2020年更新)

My IG Daily Post【"Secret Garden" coloring】︱Mar 6, 2022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認真做教學工作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學著過質感生活的我→ https://linktr.ee/BettySi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自由工作者
#異國生活#海外工作#職涯規劃#生涯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