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of the day】「偽」心理測驗︱April 25, 2022

1 / 1

#DailyPosts  #FOTD

不需要長篇大論,不需要字斟句酌,只要「A post a day, try to leave something each day.」就行了!

註︰如果看文的你也喜歡這個概念,歡迎同步追蹤我的Daily Posts (Instagram) 喔!

【偽心理測驗】請問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

(A)手繪圖案 

(B)注音符號 

(C)詞彙接龍

-

-

-

--- 不負責任解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童心未泯,大小朋友都愛你。

(B)一語中的,直擊核心很犀利。

(C)洞若觀火,教學專業歡迎你。

--- END ---

#注音教學  #教學活動  #學生作品

延伸閱讀

【Find of the day】「美麗佳人」的心理測驗︱April 16, 20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認真做教學工作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學著過質感生活的我→ https://linktr.ee/BettySiao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自由工作者
#異國生活#海外工作#職涯規劃#生涯發展

【廣告時間】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我的諮詢服務唷! 

#諮詢服務

如果你有外國親友想學習中文,也歡迎將我的教學網站分享給他們喔!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arning Mandarin Chinese with Ms. Siao 

#學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