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9位2022當媽媽藝人明星,懷孕生小孩一樣美麗漂亮。

1 / 1

即將到來的2022年母親節,對於一些女藝人明星來說,正在享受當媽媽的喜悅,不少已婚女性難免會擔心懷孕生小孩有外型上的改變,但這個疑慮似乎不適用在這些當媽媽的藝人明星身上,以下涵蓋台灣、日本、韓國演藝圈,盤點9位2022年當媽媽的藝人明星,即使懷孕過程或生小孩一樣充滿美感與氣質。

1.林志玲

一提到2022年當媽媽的藝人明星,率先想到台灣第一名模志玲姊姊,2019年與日本男子歌舞偶像團體放浪兄弟EXILE的成員之一AKIRA(黑澤良平)結婚,接著移居日本,於2022年1月31日農曆新年除夕夜,宣布已經生下了兒子,近期更新在Facebook上的照片,依舊美麗動人。

2.李依瑾

以廣告模特兒身份踏入演藝圈,之後接拍多部電視劇的女星李依瑾,2020年開始淡出螢光幕將近兩年的時間,3月份在個人Instagram宣布2022年2月25日生下小孩(邱天),當上新手媽媽的好消息,也讓她的粉絲們十分驚喜,即使素顏略顯疲態,還是很清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昆凌

第三位分享的即將在2022當媽媽的藝人明星,就是音樂才子周杰倫的老婆昆凌(本名:武誼蓁),即使已經生過2個孩子,還是身形苗條,今年1月19日周杰倫在Instagram曬出昆凌懷孕大肚子的照片,證實即將迎來第三胎女兒,不過一直遲遲未說明預產期,但有媒體抓包周董的好友劉畊宏的直播,不小心提到4月21日已生產,只是消息尚未經過當事人確認真假。

4.孟耿如

2007年參與演出偶像劇《惡作劇2吻》而正式以演員身分進入演藝圈的孟耿如,已是2022當媽媽的藝人明星,之所以受到關注,是因為老公也是知名藝人黃子佼,兩個人2014年交往,2020年3月5日登記結婚,接著2021年11月16日宣布懷有身孕三個月了,透過孟耿如的社群帳號,也可以看到不少她成為待產媽媽之後的最新生活動態。

5.趙孟姿

經常參加電視綜藝節目和時尚走秀活動的凱渥女模趙孟姿,與5566團員之一的許孟哲,在2019年結婚,2020年7月產下寶貝女兒Doreen之後,今年2022年1月1日又在自己的Instagram曬出超音波照片,表示他們準備迎接二寶,成為2022生孩子的藝人媽媽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朴信惠

以《宮S/我的野蠻王子》、《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皮諾丘》等等電視劇走紅的韓國女星朴信惠,在今年2022年1月22日,與也是明星的男藝人崔泰俊結婚,讓相差1歲的姊弟戀修成正果,而去年11月宣布婚訊的同時,還夾帶了自己懷孕的好消息,雖然寶寶的性別和預產期仍保密到家,但媒體推估或許就在上半年,近期朴信惠在Instagram的清新自拍照,絲毫沒有任何孕味飄出。

7.李荷妮

去年2021演出韓劇《One the Woman》讓知名度又大增的李荷妮,同年的11月8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自己已經有圈外男友,隔一個月後與交往對象完婚,緊接著又透露懷孕的消息,短短時間內升格人妻之後,也成了2022當媽媽的韓國藝人明星,近期的動態照片依舊容光煥發,李荷妮夾帶高學歷光環與美麗外貌,但時常不計形象搞笑詮釋劇中角色,讓粉絲們很難不喜歡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石原聰美

看完台灣演藝圈和韓國演藝圈2022當媽媽的藝人明星之後,接下來要分享日本演藝圈2022當媽媽的女藝人明星,相信有關注娛樂新聞的朋友都知道,我們的日劇國民女神石原聰美近期已經生下Baby了,之前就有她挺著懷孕肚子參加節目錄影的照片,依舊是零死角的美女,不虧獲封為最美孕婦。

9.蒼井優

一直被奉為空靈系女神的日本演員蒼井優,2019年宣布與搞笑藝人山里亮太閃電結婚的消息,著實粉碎了不少男人的心,時隔3年,今年2月兩個人公開了蒼井優還有身孕的消息,於預產期在年中,夏天就能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繼石原聰美之後,也成為日本演藝界2022當媽媽的藝人明星。

以上就是目前得知台灣、日本、韓國演藝圈,9位2022年已生產或待產當媽媽的藝人明星,若有增加會再更新消息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林志玲Facebook、林志玲Instagarm、李依瑾Instagarm、孟耿如Instagarm、昆凌Instagarm、周杰倫Instagarm、Horipro Instagarm、Horipro官網、박신혜Instagarm、이하늬Instagarm、趙孟姿Instagarm、映画『宮本から君へ』Instagarm、Netflix,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2022當媽媽藝人 #2022當媽媽明星 #2022生小孩藝人 #2022生小孩明星 #林志玲 #李依瑾 #孟耿如 #昆凌 #趙孟姿 #蒼井優 #石原聰美 #朴信惠 #李荷妮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