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你專屬的MBTI形象!近千種風格任你挑選,用Picrew捏出理想的虛擬頭像!

1 / 1
虛擬頭像、情侶頭像在網路上已經成為了一種新的展現自己個人風格的方式,用Picrew就可以實現你的創作自由,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畫風、和另一半一起低調地放閃,也能捏出好多個二次元男友!

Picrew 介紹

Picrew 是一個可以自由捏臉、客製化虛擬頭像的日本網站,裡面有超過一千種的風格任你挑選,網站內不僅有日本二次元、韓漫、歐美風格的作品免費提供給使用者自由選擇,也能夠自行上傳自己的作品,打造屬於你獨一無二的虛擬形象。

(譯:用自己的插畫創造虛擬角色!)

如何使用Picrew?

Picrew 是一個完全免費使用的網站,只要在網站中點選自己喜歡的畫風,可以更換的有臉部的表情、衣服著裝以及背景,可以隨機生成虛擬頭像,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一個一個手動調整,達到換裝的樂趣。

要特別注意的是有些創作者會標明是非商用的,所以個人拿來使用沒有關係,要商用的話就要特別注意了喔!

創造自己的MBTI👀

近期MBTI的人格測試非常的熱門,在朋友之間都成為了必備的話題。現在有網友根據MBTI人物的風格製作出更加多元的配件,讓所有使用者都能夠更加展現自己的個性,只要簡單動動手指進行配件的調換,你也能夠得到自己獨一無二的MBTI小人!

立刻創建了一個有點龐克感覺的紅髮女子!真的非常喜歡惹!

Picrew MBTI sona/創作者:LautreLaure)

打造個人的虛擬頭像👇

喜歡日漫風格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在Picrew上面有非常多日式的漫畫頭像,其中包含男女都有,可以擁有一個二次元的自己,也可以參考著嘗試不同的搭配打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推特上搜尋#あられメーカー,也能看到更多其他使用者的作品喔!

Picrew  あられメーカー/ 創作者:あられ雲)

和另一伴一起擁有甜甜的情頭💞

在Instagram上有許多情侶都會換上情侶頭像,Picrew上面也有雙人的虛擬頭像,可以讓兩個人一起使用,低調地放閃✨

在Line、IG、Twitter上使用情侶頭像也不失為兩個人之間的一種小樂趣喔!

Picrew なさや式CPメーカー / 創作者:nasaya)

捏出你的虛擬男友🥰

Picrew上面也有非常多男性角色的畫風,除了作為頭像使用,也能夠輕鬆捏出不同風格的男性角色,實現自己的創作自由!

同一種風格的生成器可以打造出各種樣式的人像,也大大的提高捏臉的樂趣,配件越多、可塑性就越強,不管是小說家還是畫家需要創作的靈感,也能夠來Picrew上找尋一些不同的風格!

Picrew OCMAKER / 創作者:Nose_Nikyu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語💬

只要你想的到的風格全都有,利用檢索就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畫風,用來打發時間捏臉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還可以將自己的創作與其他的網友分享,交流不同的作品(在推特上非常多喔!),是一個進去就出不來的優質網站!

#MBTI  #Picrew  #捏臉  #日本頭像  #日本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