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of the day】「故宮」國寶宴,降肉! Youtuber千千吃「肉形石」︱April 20, 2022

1 / 1

#DailyPosts  #FOTD

不需要長篇大論,不需要字斟句酌,只要「A post a day, try to leave something each day.」就行了!

註︰如果看文的你也喜歡這個概念,歡迎同步追蹤我的Daily Posts (Instagram) 喔!

「故宮」裡面有很多無價的重要文物,也許多數人很難如數家珍,但幾樣重要的寶物,我想看文的各位還是說得出來的~

#故宮  

然而,知道、親眼看過「故宮」寶物沒什麼好稀奇的,可吃過「故宮」寶物就滿特別的了!

#故宮晶華  #國寶宴

#Youtuber  #千千進食中   #千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實說,我曾動過到故宮晶華用餐的念頭,但爬文後,覺得cp好像不是很高,所以就沒有後續規劃了XD 不過最近看到Youtuber千千「故宮」國寶宴開箱影片,覺得單點個「肉形石」似乎很可以~(笑)

#肉形石

--- END ---

後記︰這幾天,Youtuber阿翰「800英呎、500英呎,降肉!降肉!」實在太夯,讓我想到「肉形石」,就想到「降肉!」(掩面)

#阿翰  #九天玄女  #降肉

延伸閱讀︰

我的Instagram微日記【故宮的兒藝藏寶閣】︱Feb 23, 2022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多樣宮廷點心任君挑的「竹里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內容創作者」收藏名單︱各有特色的3位吃播系Youtubers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認真做教學工作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學著過質感生活的我→ https://linktr.ee/BettySiao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自由工作者
#異國生活#海外工作#職涯規劃#生涯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