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制・諮詢服務】華語教學實務_客製化主題

1 / 1

今年3,我曾提供限時的「免費」諮詢服務,不曉得你是否申請了呢?

#華語教學  #諮詢服務

如果你剛好錯過了那次的「免費」諮詢服務,但眼前卻有亟需解決的教學難題,那麼歡迎申請我最新的【預約制・諮詢服務】華語教學實務_客製化主題!

#客製化

這次的諮詢服務將不限於「零起點、初級」程度的範疇,只要跟「華語教學」相關皆能受理!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我會在3~5個工作天與你聯繫喔!

https://forms.gle/ZEonQwGd1Quq6giL8

註︰倘若諮詢內容超出我的能力範圍,我也會商請合適的優秀同行予以協助。

--- END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認真做教學工作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學著過質感生活的我→ https://linktr.ee/BettySiao

#華語教師  #教學顧問  #內容創作者  #自由工作者
#異國生活  #海外工作  #職涯規劃  #生涯發展

【廣告時間】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我的諮詢服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