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8(一)神明都會聽到你們要什麼的

1 / 1

雖然有點忘記諮詢什麼了,畢竟每次幫大家做完我都會忘記,除非真的很特別,還是很離奇,我才可能記得,隱約好像記得那天我在抽的時候一直看到月老,不知道是不是月老有什麼話想要說。

就決定最後看看月老是不是有什麼要交代的,如果沒記錯,對方很擔心會找不到人?也不知道神明有沒有把他要找的記下來,好像在我占卜前一陣子有去知名的大廟拜過。

看了一下,就默默的把他喜歡的,或是他需要的條件跟他說,但過了太久我還真的忘記我說了些什麼,好像有提到什麼鄰家女孩吧!對方就默默地說,感覺就是神明有接收到他要的人~講的基本都是他說的~字詞真的一字不差

我才發現也更證實了,原來我們去大廟跟神明講他們都會知道,也會收到,所以神明真的有在聽~

只是我在這邊還是要說一下,人家有聽,但是自己給的需求自己也要達到,不是人家聽到就一定會幫你實現,或者是你給的條件不是你自己要的,人家牽給你你在說為什麼來得都是一些奇怪的桃花。

比如你要安全感,就寫你要安全感,不要寫說他外觀醜帥,因為外觀醜帥跟安全感截然不同,外表不等於安全感。

有求必應指的說,他給你的應,有可能是你當下最需要的,不一定你去求他們,他們就會給你你要的。

比如你找神明後,突然有人跟你說一句話,或是你找到人剛好能幫到你,這也是神明透過這個人來提點你幫助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遇到有些人問桃花,但是他當下的重心在工作,根本沒有心思花時間在感情上,或者是心態也還沒準備好,這樣子你去求也很難得到,所以我覺得一部分也要先了解自己的狀況,再去請神明幫忙,然後請神明幫忙如果實現了,也要記得還願並感謝他們。

如果想要找對象也要自己有動作去認識,任何管道都可以,不然神明也不會把人放在你家門口,也須靠自己有沒有行動去做,自己也佔很大一部分,神明他能幫忙的就是創造機緣,看你能不能好好抓住機會~

也請大家不要把神明當成是百寶袋什麼都可以實現,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有時候也要看你自己本身的福報,機緣有沒有到,實現一部分也是你的福報,還有神明幫了你有沒有也靠自己的努力去做,改變自己啊~比如你想要很正向的人,自己有沒有很正向等等等等,天助自助者這很重要。

但是我還是想要說,你如果平常有在做善事,儘管你平常不去求,神佛菩薩自然也會協助你,自然也會平安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