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二間房子-驗屋

1 / 1

#新屋#前置作業#樂居驗屋

昨天跟驗屋公司見面,今日跟冷氣師傅還有隱形鐵窗的廠商約場勘,因為婆婆去南部玩,所以我下午帶蓁Q一起去看我們第二間新家。

關於我們這兩間房子的買賣前因後果,之後等所有事情都塵埃落定後,我一樣會寫網誌分享我們是如何無縫接軌的入手了人生中第二間房子

蓁Q陪我在大廳等廠商的時候,一直很想要我按電梯,她想上樓,當我們進去時,我忙著跟廠商解釋,蓁Q一直拉我的手,她問我可不可以脫鞋子。

當下我終於明白她的這些舉動是什麼意思,她以為我們在飯店,她想住了,

她每次到飯店房間第一件事情就是脫鞋子。我說妳想住嗎?

她說是,我說可是這邊都沒有床耶,怎麼睡覺?

下次再帶你去住飯店好不好,她才沒有繼續糾纏我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昨天驗屋公司跟建商主任還有話要討論,所以我不方便現場拍照,今日順便一起拍一拍,當然,事後會有驗屋報告,但我還是習慣拍照紀念一下,之後寫文章時才有素材可以用。

房子買的早不如買的巧,緣分很重要,這兩間在驗屋的時候都沒有大毛病,運氣滿好的,我超怕有空心磚在浴室的,還好都順利過關,就等五六月交屋了。

#購屋人生#房貸人生 FB:陳氏夫妻有心杰 IG:陳氏夫妻有心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