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十大漫威超級英雄冷知識,漫威宇宙的秘密,你知道哪些?

1 / 1

身為漫威迷的你,知道哪些超級英雄冷知識呢?今天芃芃就來幫大家整理十大漫威超級英雄冷知識,探索漫威宇宙的秘密,一起來看看!

十大漫威超級英雄冷知識

  1. 鋼鐵人是真的人!!!
  2. 綠巨人浩克其實是灰巨人?
  3. 漫威裡打掃的公司名叫DC
  4. 死侍曾經殺光所有漫威的角色
  5. 奇異博士其實有小孩?
  6. 猛毒這個角色的衣服其實是粉絲想的
  7. 麥可·傑克遜本來想買下漫威漫畫
  8. 古一到底是男的是女的?
  9. 鋼鐵人本來有鼻子
  10. 美國隊長的夢想是當漫畫家

十大漫威超級英雄冷知識>>鋼鐵人是真的人!!!

🚩介紹:

鋼鐵人是真的人!!!

真實人物有原型的超級英雄,但他不是伊隆馬斯克。

「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剛出場時是一名企業家、發明家。

他的父親霍華史塔克留給他的史塔克工業,但在「鋼鐵人」的故事中,東尼史塔克為了維護世界和平而停止了軍火供應,開始研究動力服。

而「鋼鐵人」是依據美國最具知名的傳奇人物、商業大亨、飛行員、航空工程師、電影製片人、慈善家霍華休斯來設計出的東尼史塔克這個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維基百科

👉閱讀更多:【波波快訊】漫威《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證實病逝!享年43歲

十大漫威超級英雄冷知識>>綠巨人浩克其實是灰巨人?

🚩介紹:

浩克的皮膚最開始設定的是灰色,但因為漫威漫畫主編Stan Lee希望使用一個不暗示任何族裔的膚色,但畫家認為印刷技術還無法清晰一致的呈現灰色,因此從第二期開始,畫家將浩克的皮膚上成綠色。

浩克就這麼被綠了🤣。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十大漫威超級英雄冷知識>>漫威裡打掃的公司名叫DC

🚩介紹:漫威裡打掃的公司名叫DC

漫威超級英雄每次打仗,都會把現場打爛,下一集又完好如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漫威之中其實有家公司Damage Control是專門負責打掃這些骯髒戰場的,你縣了嗎?英文縮寫,DC。

👆圖片來源 :狂玩

十大漫威超級英雄冷知識>>死侍曾經殺光所有漫威的角色

🚩介紹:死侍曾經殺光所有漫威的角色

在《死侍大戰漫威宇宙》中,

死侍把漫威漫畫裡出現的超級英雄全部都殺光光,

而且跳出畫框直接殺死了漫威編輯部中的所有編輯和畫家,

最後還殺死了自己,

在搞啥?不曉得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官方

👉閱讀更多:【Netflix】2022最新十大必看的搞笑喜劇影集,心情不好的時候,抱著爆米花來嗑一部吧!!!

十大漫威超級英雄冷知識>>奇異博士其實有小孩?

🚩介紹:奇異博士其實有小孩?

在漫威其中一個平行宇宙中,奇異博士與克莉Clea結為夫妻,並且有了一個孩子小史蒂芬·斯特蘭奇。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閱讀更多:【Netflix】2022上半年十大科幻片推薦,真實不真實,一起來見識!

十大漫威超級英雄冷知識>>猛毒這個角色的衣服其實是粉絲想的

🚩介紹:猛毒這個角色的衣服其實是粉絲想的

1980年代時,粉絲Randy Schueller寫信向漫威漫畫的編輯部提議,讓神奇先生(Mister Fantastic)設計一套可以增強蜘蛛人能力的全黑制服給蜘蛛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位粉絲的創意,漫威以220美元買下了。

你各位還不開始寫信給漫威?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閱讀更多:【Netflix】《美國女孩American Girl》劇情評價,今年強檔!台灣人必看的華語電影!!!

十大漫威超級英雄冷知識>>麥可·傑克森本來想買下漫威漫畫

🚩介紹:

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曾在採訪中透露麥可·傑克森有想要購買蜘蛛人的版權,本身是漫威迷的麥可傑克森,連女兒也是漫威迷,據說想買版權的目的是讓自己能演蜘蛛人。

👆圖片來源 :維基百科

👉閱讀更多:【Netflix】《少年法庭Juvenile Justice》劇情評價,陪你看透青少年犯罪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大漫威超級英雄冷知識>>古一到底是男的是女的?

🚩介紹:

古一到底是男的是女的?其實古一沒有性別。

漫威表示:“古一是一個歷史上流傳的綽號,並不是某個特定的人物。"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閱讀更多:【Netflix】2022最新十大必看的搞笑喜劇影集,心情不好的時候,抱著爆米花來嗑一部吧!!!

十大漫威超級英雄冷知識>>鋼鐵人本來有鼻子

🚩介紹:鋼鐵人本來有鼻子

經過漫威系列電影的轟炸,鋼鐵俠的形象已經深入人心了,然而不管什麼戰甲,鋼鐵俠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沒有鼻子!

其實鋼鐵俠曾經也是有過鼻子的,在七十年代,漫威的負責人Stan Lee在辦公室走動的時候,看到了鋼鐵俠的漫畫,發現鋼鐵俠兩眼距離很近,對畫師調侃說:鋼鐵俠的鼻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果會錯意的畫師,在漫畫六十八期,畫師幫鋼鐵人畫上了鼻子,結果有了鼻子的鋼鐵俠很怪,被粉絲反對到不行,於是在第八十五期就把鼻子改掉了!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閱讀更多:史詩級悲劇!漫威《汪達幻視》劇情、結局五大重點整理,「緋紅女巫」成最虐心的角色?

十大漫威超級英雄冷知識>>美國隊長的夢想是當漫畫家

🚩介紹:

根據漫畫的設定,美國隊長從小到大的夢想就是做一名漫畫家。

就像Stan Lee一樣,是一名漫畫家,我想這邊確實有一部份是Stan Lee個人故事(?,而故事中美隊一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才棄筆從戎。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閱讀更多:復仇者集結!迪士尼漫威樂園「復仇者校園」確定開幕,漫威迷快衝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大漫威超級英雄冷知識 #鋼鐵人是真的人!!! #綠巨人浩克其實是灰巨人? #漫威裡打掃的公司名叫DC #死侍曾經殺光所有漫威的角色 #奇異博士其實有小孩? #猛毒這個角色的衣服其實是粉絲想的 #麥可·傑克森本來想買下漫威漫畫 #古一到底是男的是女的? #鋼鐵人本來有鼻子 #美國隊長的夢想是當漫畫家

最新文章

👉【Netflix】2022上半年十部必看大片推薦!《超時空亞當計畫》、《逃出異境》美劇韓劇,必追的劇都在這!

👉【自媒體】IG十大撩妹金句,女孩們中了幾個?!男孩們收藏起來!!!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比基尼推薦品牌】Haolang比基尼分享,游泳教練實穿給妳看!

👀【美妝知識】黑頭粉刺怎麼辦!?形成原因&十大擊退粉刺妙招,找回你的水煮蛋肌!!!

👀【美妝知識】指甲斷裂怎麼辦!?五個指甲告訴你的身體警訊+保養重點大補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2022最新!10家台中拉麵推薦:麵屋六花、空海拉麵,拉麵控看這篇就對了!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x】《美國女孩American Girl》劇情評價,今年強檔!台灣人必看的華語電影!!!

🎬【Netflix】2022上半年十部必看大片推薦!《超時空亞當計畫》、《逃出異境》美劇韓劇,必追的劇都在這!

🎬【Netflix】2022最新十大必看的搞笑喜劇影集,心情不好的時候,抱著爆米花來嗑一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