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婗美學館x夏日美甲❤︎︎

1 / 1


擁有一雙可愛色調的美甲,讓每天的自己都有好心情!

而你/妳也值得擁有好的美甲及好的心情

凱蒂這次的美食探險來到了新莊區(環狀線幸福站附近)的美甲工作室,闆娘好活潑、好有活力,人真的很好!意外發現的好店,下次還會再二訪。

邯婗美學館位於通往市場的小巷子,有別於其他店家,我們邯妮內部室內設計以白色色調為主,輔以深色系的軍綠色。凱蒂一進到店面真的有被裝潢給震懾到,給我們一種優雅、高貴感,是女性們會喜歡的氛圍。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凱蒂這次點了什麼美甲餐呢?

.
☾點餐時間
🌼夏季の馬卡龍色調跳色 
💰599++
(以馬卡龍綠為基底,佐以粉黃跳色,打造活潑可愛的鮮明感。)
🌼客人可以提前給美甲師圖稿,並共同討論美甲的設計方向及價位。
.
☾講評時間

凱蒂在來做美甲之前,內心有先粗略構思一下想做的設計類型。到店裡之後,便開始與闆娘溝通我想做的風格是想偏向「春夏季風格」。

很快地,凱蒂就聯想到:黃色、綠色,原本想選蠻亮的綠色被伴娘制止,他推薦了我「馬卡龍綠色」(他是偏夢幻色調,跟亮色比起來有些許霧面質感)。

另外,因為看到了粉嫩的淡黃色及淡粉色就詢問了闆娘意見,她也認為這樣搭配很活潑,一方面可以打造夏季感,另一方面可以凸顯凱蒂本人偏活潑的個性(這大家應該不否認吧😆)。

闆娘的指甲油色階超多可以選,真的是一度選擇障礙,但她真的很有耐心的陪伴我挑選適合的顏色,這樣的服務非常好🤍🌼非常的體貼!

選好喜歡的顏色之後,開始做前階段的保養、清潔指緣、指面,中間也開始上色了,每一個步驟都很細緻,也很快速、俐落。我們可以感受到闆娘的技術已很純熟了,也很專業!

在基礎的步驟之後,我們進入到指甲彩繪的階段。想到「夏季」、「可愛」、「甜甜」及「活潑」等關鍵字之後,凱蒂提議要畫簡單的愛心及點點圖。不一會兒功夫,闆娘就畫出來了。

這邊值得注意的是,彩繪愛心顏色不單調,是有設計過的,主要是搭配白色、黃色及粉色,重現原先選好的三個主要顏色,有一種呼應感。

整體的美甲製作過程都是很舒適的,而且闆娘真的好活潑,雙方都打開了話匣子。

!我非常期待下次的二訪!
下次會想做紋眉💚🧡💛🌻
!你們也想一起來嗎!~

順帶一提,闆娘除了有美甲之外,還有紋繡、美睫、美容,什麼都難不倒我們闆娘,可以說是十八般武藝全部搬出來!另外,闆娘的弟弟也會做「微刺青」唷!
.
☾評分時間
🥰𝟡.𝟡分/𝟙𝟘分
.
📍邯婗美學館✨
☎️0936706106
📍242新北市新莊區自信街45巷14 號
🔗官方LINE: https://reurl.cc/xO35nN
🔗臉書粉專:HAN NI BEAUTY SALON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台北美甲 #新北美甲 #指甲彩繪 #夏天色系 #夏天風格 #美甲彩繪 #美甲 #summerstyle #夏日風格 #夏季美甲 #幸福站美甲 #新莊美甲 #新莊捷運站美甲 #新莊捷運站 #夏日風情 #美甲沙龍 #客製化美甲 #專業美甲 #nailsalon#平價美甲 #指定款 #美甲設計#美甲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