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2022 恐怖片必看驚悚推薦,挑戰你的膽量極限,保證看完絕對嚇慘失眠!

1 / 1

恐怖片愛好者看過來! 最近連番熱映的恐怖電影讓人看到海報就毛骨悚然膽顫心驚,其中以沉浸式敘事手法來拍的《咒》,它以本土邪教為題材,營造出的氛圍及情境更是身歷其境嚇壞大家,不僅大受好評更是問鼎台灣影史最強恐怖電影,這裡幫大家盤點2022上半年8部恐怖片推薦,不管是國片還是歐美通通都有,更有泰越驚悚血腥元素挑戰你的恐懼極限,絕對要看起來!

懸疑國片推薦

2022恐怖片推薦1.《咒》

(圖片來源:咒 Incantation fb官網)

【上映日期】2022/03/18 

【恐怖指數】★★★★★

【主演】蔡亘晏、高英軒、林敬倫、阿Q

咒以偽紀錄片的方式呈現張力及身歷其境的恐懼感,讓人強力深陷於氛圍裡,驚嚇程度破表,劇情描述女主角李若男和男友及朋友組成探險團隊,在6年前不信邪的闖入邪教禁地,不僅破壞了地下禁區造成詛咒的蔓延,更是惹怒大黑佛母,讓不幸的事接連發生外,只要牽連上的人都會死於非命,沒想到先前的誓約卻延續到女兒朵朵身上,究竟這邪靈的秘密該如何破除呢,這一發不可收拾的悲劇讓若男決定不惜代價拯救女兒的生命,當信仰變得殘破不勘時,我們該相信的是什麼呢?

2022恐怖片推薦2.《頭七》

(圖片來源:皮諾丘電影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映日期】2022/04/01 

【恐怖指數】★★

【主演】Selina 任家萱、納豆、陳以文、吳以涵

故事講述女主角春華與家裡關係極差更是多年來與父親決裂,卻突然接到爺爺過世的噩耗,單親媽媽春華帶著女兒返回那熟悉卻又冷淡的老家,迎接她的卻是依舊冷酷無情的家人們,還有各種奇怪的靈異現象接踵而來,就在頭七那天入夜後,讓人背脊發寒的陰影之中隱藏著驚人的真相,這一場秘辛即將出乎意料揭開而來!

2022恐怖片推薦3.《越驚》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fb )

《越驚》是改編於越南眾所皆知的奇異怪談,這三篇都市傳說雖是不同故事線但卻緊密的相扣再一起,神秘的儀式和習俗在鄉間傳聞已久,加乘的驚嚇感確是讓人背脊發涼,挑戰觀眾的恐懼程度,由家喻戶曉的甘蔗小姐招牌帶出人氣女星悲慘的命運,另段則是馬戲團魔術師因為幫孩子施展魔術後,發生了一連串靈異現象,最後是一位靈媒因為受託去找尋亡者遺體,卻在途中受到冤魂糾纏,進而發現出人意料的真相!

【上映日期】2022/04/22

【恐怖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陳可如 、 黃如丹 、 鄭泰(Trinh Tai) 、 莫肯(Mac Can) 、 黃清褚(Huynh Thanh Truc) 、 雲莊(Van Trang) 、 阮玉俠(Nguyen Ngoc Hiep) 、 阮友進(Nguyen Huu Tien) 、 黎貝拉(Le Be La) 、 陳馮(Tran Phong)

2022恐怖片推薦4.《凝弒》

(圖片來源:CATCHPLAY 官網)

劇情敘述知名的藝術家過世後留下了兩幅年久失修的畫像作品,他的女兒小儒為了能夠高價售出畫作來醫治自己孩子眼部的費用,進而找來專業修復師提姆來幫忙把毀損的女子畫像做修復,但在這過程中卻接二連三的發生不可思議的意外事件,不僅產生幻覺外更是造成生命危險,究竟這畫作裡隱藏著什麼樣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上映日期】2022/03/11

【恐怖指數】★★★

【主演】尼坤、查雅妮

2022恐怖片推薦5.《祖怨》

(圖片來源:CATCHPLAY 官網)

描述一名單親爸爸在歷經家庭巨變後,獨自帶著兩個女兒搬到一處擁有悠久歷史的百年古宅住下,就在搬去後發現女兒們開始深受夜驚和睡眠癱瘓症(鬼壓床)的影響,然而這樣的情形尋求醫生的協助還是沒有任何改善,反而每況愈下更加的嚴重,最後才知道原來這棟房子有著隱匿多時的駭人事件默默的發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映日期】2022/04/15

【恐怖指數】★★★

【主演】林清美(Lam Thanh My) 、吳光俊(Quang Tuan) 、梅吉薇(Mai Cát Vi)、 妙兒(Dieu Nhi)

2022恐怖片推薦6.《牛首村》

(圖片來源:CATCHPLAY 官網)

為了給觀眾最逼真的恐怖效果,《牛首村》電影特地取景於日本靈異景點坪野礦泉,在當地發生的靈異事件可說是層出不窮呀! 故事描述奏音在某天看影片時,赫然發現了和自己長的一樣的人被關在一個廢棄的場所裡,更奇特的是她竟然被逼迫帶著牛頭的面具,這可怕的樣貌讓奏音決定前往影片拍攝的地點坪野礦泉,去一探究竟這被稱為「牛首村」的地方,但她沒想到的是令人咋舌可怕的事件正等著她的到來!

【上映日期】2022/05/20

【恐怖指數】★★★

【主演】木村光希、萩原利久、高橋文哉、芋生悠、大谷凜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恐怖片推薦7.《亡命陷阱》

(圖片來源:水元素文化傳媒公司)

一場開心歡樂的登山之旅正逐漸變調,轉而變成失控的膽戰心驚之禍,原本正皓邀約好友們一起去露營,但卻在途中被拿著刀的怪客襲擊而來,漸漸地發現他們所處的地方好似精心設計的獵物場,正虎視眈眈地等著他們一個個上鉤,韓式驚悚的翻轉結局絕對讓人意想不到!

【上映日期】2022/01/28

【恐怖指數】★★★★

【主演】姜星、朴延宇、姜東浩、姜勝賢

2022恐怖片推薦8.《通靈女校》

(圖片來源:CATCHPLAY 官網)

講述轉學生卡蜜兒來到一所全住宿的女子學校,在一場深夜裡女孩們邀請她一起參與通靈的儀式,試圖把已故的學生召喚回來,殊不知在過程中有名女學生卻意外身亡,而後一個個的也開始消失無蹤,到底她們招來的是惡靈還是搞鬼的復仇計畫呢?

【上映日期】2022/03/0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恐怖指數】★★★

【主演】蘇琪沃特豪斯、麥迪遜貝蒂、伊南娜薩基斯

#2022恐怖片#恐怖片#恐怖片推薦#生活精選 #燒腦#國片

#影劇音樂#恐怖#恐怖電影#驚嚇#驚嚇指數#驚悚#驚悚電影#鬼片

#咒#頭七#越驚#凝弒#祖怨#亡命陷阱#牛首村#通靈女校

一起探索新事物的驚奇,每日都有好心情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唷!  👉 MEG PopDaily👈

💖IG美食繪日常,請轉進來 👉 MEG愛食愛畫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Web👉 設計師日常👈

💖合作邀約 👉 Email 👈

❊ Meg致力於創作有意義的文章,希望你們會喜歡並且給予愛心支持,還有分享你們的想法及有興趣的內容,妳們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

Meg推薦好劇

懸疑劇《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劇情評價 : 有時候最愛的總要付出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