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七款生日必備的Instagram限時動態濾鏡

1 / 1

每年最期待的日子之一也會有生日吧!跟家人朋友慶祝時,少不了會使用IG記錄起來。除了發貼文之外,也會用限時動態即時跟朋友分享喜悅。這次盤點了七款適合生日使用的限時動態特效,自拍類、邊框類通通都有,而且有些特效日常也適用,快點分享給快生日的朋友吧!

我是Moon。主要是分享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例如精選動態封面圖,GIF關鍵字等等。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Moon的Instagram,點擊追蹤。另外,Moon也設立了Telegram頻道,主要分享桌布和一些不會在IG分享的内容,有興趣也可以訂閲moonspaces

【自拍類】

!) happy birthday - @re_mini_scene

自拍當然少不了熱門的雪餅濾鏡,這個特效有美妝磨皮效果,同時也可自行調整瘦面強度和雪餅效果。

韓系女孩必備

happy_birthday 🎈 - @herissonzi_

以柔和色系(藍色、紫色、粉紅色)為主色的濾鏡,自拍時有彩帶和愛心的飄落效果,也帶有妝容,喜歡粉嫩邊框的朋友用起來。

Happy Birthday - @vit_hihii

特效幫你戴上寫有Happy Birthday的生日帽,帶有美妝磨皮效果,可選擇要不要蛋糕貼圖,適合可愛風的朋友。

생일 축하해! HBD 모몽크루필터 - @momongcrew_official

可愛風的自拍濾鏡,背景設有彩旗。你也可以吹蠟燭,是很有儀式感的特效。要是沒法跟朋友聚會 ,絕對要用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邊框類】

HBD to U 🎂 - @yichieh0830

雖然說是邊框濾鏡,但也有妝容效果,自拍適用。邊框是奶油色系,帶有小清新蛋糕插圖,韓系女孩必備。

小清新必備的邊框特效

For You HBD21 - @strn_brg__

這個限時動態濾鏡共五款邊框效果,帶有粉粉的色調效果。除了生日邊框,另外四款是日期濾鏡,寫有時間,適合日常使用。

適合拍食物的Instagram Filter

HBD Polaroid Frame - @putrinabilavida

三款寫有Happy Birthday的粉嫩色系的拼貼風邊框,帶有可愛的小插圖,也可以在拍立得的白色位置寫上你的生日祝福賀詞。

拼貼風看這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這次分享,在下面留言告訴Moon

歡迎轉發給快生日的朋友

初次來訪的你,歡迎點下追蹤

Moon的IG主要分享Foodie/Lightroom/iPhone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

追蹤Instagram @_moonspaces_

Telegram頻道 moonspaces

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各個社交平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限時動態 #限時動態濾鏡 #限時動態特效 #限動 #Instagram #IG #IG教學 #自拍 #生日 #色調 #濾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