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限動就是比較美 !文青少女必收10組IG限動特效-質感模版篇

1 / 1

你有沒有過在放限動的時候想增添一些效果,卻又不知如何下手排版的情況?看了網路上500篇排版教學還是覺得自己手殘學不會?

這時候套上「模版特效」就可以解決一切問題、讓我們的限動大大加分,並且創造出各種有趣的效果;今天仙子就為你整理出你10組少女系限動特效,要搞怪、可愛還是清新都一鍵收藏get起來,然後去IG套用試試看吧😎

💜彩色拍立得

色調很復古,又有不同顏色的手繪風愛心,喜歡這種色調的人先儲存這款特效吧!

💛魔鏡啊魔境

華麗鏡子系列前陣子很火熱,出現在各大網紅的限動裡,也有很多種版本讓大家挑選自己的鏡子,這一款是走優雅的法式風格。

💜手帳邊框

這種手帳紙張風格的邊框也有好多選擇,簡單的、手帳貼紙的、紙膠帶的,是手帳控的最佳選擇!

💛復古電視機

這套濾鏡提供2款電視、1款舊時windows視窗的模板,濃濃的復古粉紅美國路線!

💜黑白棋盤

適合簡單主題的呈現,很有個人風格的一個模版,黑白格紋也有很多選擇,可以多套用不同的黑白款來試試。

💛生活插畫邊框

小清新系的少女插畫風格,底圖還有粗糙的紙紋路,莫名增添了精裝高級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微笑

超級可愛!而且這一套模版有10種不同的樣式,創作者好佛心,而且每一個都充滿了少女氛圍喔!

💛雲朵彩蝶

滿版的蓬鬆雲朵跟蝴蝶,適合構圖簡單的風景或是牆面,自拍也行!這位創作者還有很多卡通人物邊框,可以去搜尋找自己喜歡的喔~

💜繽紛貼紙

像是把貼紙當作邊框貼滿的感覺,創作者本人就是一個可愛的少女,她的style很多都是走繽紛路線的。

💛波希米亞邊框

整套共有9種模板都是走波希米亞風格,還自帶從天而降的手繪小彩虹雨,可愛又有質感!

如果你喜歡繽紛感覺的少女風模板,就趕快把這篇收藏起來,搭配另一篇的文青風文字特效,你的限時動態每天都可以隨時依照心情來變換、找到當天最符合心情的獨特風格;也歡迎分享這篇給你有在玩限時動態的朋友,大家一起讓社群媒體更豐富有趣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你的支持是我寫作的最大鼓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斜槓 / 親子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個人FB:👉 https://reurl.cc/6lakyM

個人IG :titanvp👉 https://reurl.cc/VXEeE5

品牌IG:爽賤美仙👉https://reurl.cc/Xl01v3

♦️合作洽談歡迎私訊IG小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