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你笑】10部佳評如潮的喜劇片單,絕無冷場讓你笑到美丁美當!

1 / 1

有多少人是用看片追劇來讓自己短暫放空、輕鬆一下的呀?我自己就先舉手了!如果你覺得劇情片太沉重冗長、愛情片一直灑糖不切實際、驚悚片造成心臟太大負擔,那喜劇片對你來說肯定萬無一失;喜劇片讓你徹底開懷大笑、讓你腦洞大開、讓你放飛自我,今天仙子就為大家選出十部口碑票房都嚇嚇叫的喜劇片,包準你看了一定會喜歡!

趕快先把這篇片單打包收藏起來,再來我們一起往下看😎

《瘋狂的石頭》

《瘋狂的石頭》是2006年中國的黑色喜劇片 ,當時才上映兩個月,票房就衝破二千萬人民幣,成為當年最賣座的電影!

劇本的類型感覺與後面會介紹的「兩支槍管」很類似,不過跟一般模仿卻了無新意的電影不同,這部製作水準高出一般大陸片許多;很多笑點是放在方言上面,如果你看過幾部現代陸劇,就能體會其中的妙處與爆笑點。

這部劇裡也三不五時出現劉德華的經典作《忘情水》,或許原因來自出品人之一的劉德華,這首歌也讓《瘋狂的石頭》增添許多懷舊、令人莞爾的氛圍。

還沒看過《瘋狂的石頭》嗎?這裡看

《三個傻瓜》

是2009年一部寶萊塢喜劇劇情片,這部片一上映就打破了印度電影的票房紀錄,創下了寶萊塢電影上映第一天、上映首週和全球票房最高紀錄,當時在台灣也是掀起一陣轟動!

其中主演的男一號「阿米爾罕」在2013年還被時代雜誌選為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之一,為印度甚至全球公益做了非常多的努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個傻瓜》表面是一部搞笑、詼諧的電影(確實非常好笑),讓你用開心的情緒來探討教育制度,一路可以笑聲不斷卻又處處引導觀影者深思,這真的是一部絕佳好片,你一定得看!

還沒看過《三個傻瓜》嗎?這裡看

《後街女孩-電影版》

是2019年一部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日本黑社會喜劇電影,在這部電影之前還有電視劇版及動畫版,總之就是一個腦洞大開的「黑道三人組變性成少女偶像團體」的心路歷程。

三個黑道份子不但身體變性、臉蛋整形,還要用女團的方式出道為黑道組織唱跳賺錢,螢光幕前賣萌、下了台面對內心鐵錚錚的男兒心,到底會鬧出多少笑話!?

還沒看過《後街女孩-電影版》嗎?這裡看

《兩根槍管》

是一部1998年的英國犯罪喜劇片,由蓋·瑞奇執導兼編劇,這部片可是動作男星傑森·史塔森的出道作品!

劇情帶一點昆丁·塔倫提諾的黑色風格,片長107分鐘,整個情節非常緊湊,多條人物線彼此交織串連成無限黑吃黑的發噱劇情;除了英倫背景之外,《兩根槍管》中黑幫硬漢們的形象也讓本片充滿荷爾蒙的陽剛感。

這部片目前沒有在訂閱制影視平台上架,大家可以自行使用其他觀影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鬼當家1》

這是一部1990年上映的美國耶誕喜劇電影,在1990年於美國首映。一個大家庭中的8歲小孩凱文在耶誕期間被父母遺忘在家,必須獨自對抗兩名笨賊、保衛自己的家,最後跟家人順利相聚。

當時的童星麥考利•克金總共演出兩集,後來也蠻常重播的(尤其在耶誕節期間),我自己可以說是從小看到大;看一個小孩子機智的製作各種陷阱來阻礙小偷光顧自己的家、兩個笨賊不斷中招的滑稽情節,讓我覺得主角厲害的程度簡直媲美馬蓋先!

還沒看過《小鬼當家1》嗎?這裡看

《雞不可失》

是一部2019年上映的韓國動作喜劇電影,上映後一夕爆紅,創下韓國電影史紀錄!《雞不可失》講述一支五人緝毒小組,為了逮到毒販而開起炸雞店作為掩護,沒想到炸雞店生意大好,最後變成大型連鎖店😂

賣炸雞還是賣顏值??這是我在看這部片時的第一想法,而且主角們一邊要時時提醒自己抓毒販才是重點,一邊又接起電話:「啃雞雞炸雞店您好!」這種反差真的是笑果一百分啦!

還沒看過《雞不可失》嗎?這裡看

《鬼屋歡樂送》

這是一部2019年的英國奇幻喜劇,第一季到16集為止;主角夫妻繼承了一幢古老大宅院,入住之後發現裡面生活著一群來自不同時代的鬼魂,由於時代不同、無法溝通,鬧出一堆人鬼笑話。(剛開始會讓我聯想到提姆·波頓的《陰間大法師》,也有一部分是鬼魂與住客之間的互動,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這部經典)

這部劇的拍攝地原本就是一幢建於15世紀的莊園,歷經了將近600年歲月,不知換過多少主人,承載過什麼樣的歷史,會不會影集裡面的人物就是出自這座莊園歷代的主人們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片目前沒有在訂閱制影視平台上架,大家可以自行使用其他觀影方式~~

《一屍到底》

這部片於2017年在日本上映,當時口碑爆棚創下16億日圓的票房!故事敘述導演跟劇組在深山中拍攝低成本殭屍片,正當導演覺得怎麼拍怎麼不逼真時,真正的殭屍出現、劇組工作人員也一個個變成殭屍,導演覺得機會難得決定拍出真正的殭屍電影。

片中有很多場景都「假到讓你發笑」,不管是故意很爛的特效還是故意很尷尬的演技都是,直到後面完全大反差的呈現,會讓觀影者有強烈且過癮的體驗!

還沒看過《一屍到底》嗎?這裡看

《殺手保鑣1 》

這部片大家一定不陌生,是2017年美國動作黑色喜劇片,裡面的演員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蓋瑞·歐德曼和莎瑪·海耶克我都很喜歡!

第一次看到這部電影,我真的是笑個不停,萊恩·雷諾斯跟山繆·傑克森兩個人設大反差的人不得不湊在一起,狂飆髒話問候彼此母親;還有子彈滿天飛的動作戲爽度也很夠。

這部片的第二集我也是從頭到尾大笑看完,想要釋放壓力的朋友一定要看~~

還沒看過《殺手保鑣1》嗎?這裡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終棘警探》

這是一部2007年的英法動作喜劇電影,是一部毫無冷場的好片,有喜劇元素、動作爽度、懸疑情節與血腥滿滿,在IMDb分數高達8分喔!

不知是向許多電影致敬還是要惡搞它們,在《終棘警探》這部片你會覺得好幾個地方都好像在哪裡看過;此外,大量的爆笑情節隨時出現在劇情裡,讓你一邊看刺激動作槍戰之外還可以維持嘴角上揚的笑容😊

還沒看過《終棘警探》嗎?這裡看

一口氣推薦了10部喜劇片,有笑中帶淚的、有爽度破表的、有無限腦洞的,你喜歡哪一種?總之生活中壓力無所不在,自己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讓壓力釋放,看片就是好選擇之一;或是在周末假日,跟另一半抱著一桶零食,一起窩在沙發上看個喜劇片、一起大笑,不也是件很開心的事嗎😆

上面的片子你看過哪些呢?歡迎留言與我多多交流,也可以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周圍愛看電影的朋友,讓有好口碑的喜劇片繼續歡樂更多人!

(以上劇照均來自IMDb、豆瓣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你的支持是我寫作的最大鼓勵!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斜槓 / 親子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個人FB:👉 https://reurl.cc/6lakyM

個人IG :titanvp👉 https://reurl.cc/VXEeE5

品牌IG:爽賤美仙👉https://reurl.cc/Xl01v3

♦️合作洽談歡迎私訊IG小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