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拍照太暗怎麽辦?iPhone調色教學,簡單拯救夜晚廢片

1 / 1

在夜間拍照總覺得照片暗暗的,不知道怎樣調才好看,快來試試這個iPhone原相機的夜景色調,輕鬆拯救夜間廢片,打造氛圍感。喜歡使用iPhone調色的朋友,記得看下去!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iPhone調色的朋友,打開想要調色的照片,按右上方’編輯‘,就可以對照片進行調整。也可以在Instagram觀看教學影片。

我是Moon。主要是分享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例如精選動態封面圖,GIF關鍵字等等。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Moon的Instagram,點擊追蹤。喜歡貼文的朋友,也希望你能在Instagram按讚收藏,給Moon一個鼓勵。

-

一些對比圖

左邊是原圖,右邊是調色後

【增豔】+25

【亮部】-30(想人像更亮,可調高亮部

【陰影】+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比】+20

【亮度】+15

【黑點値】+10

【自然飽和度】-25

【色溫】-18

覺得色調偏暗/亮 可按個人喜好調整曝光

色調需要按照片的光線及顏色作出微調才有最好效果,如果你使用了色調,不妨在IG私訊給我,讓我看看效果。

❗️色調皆原創 請勿抄襲&搬運&作商業用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源:Pinterest

你喜歡暗暗的iPhone色調,歡k看以下這篇

喜歡韓系色調可以看

初次來訪的你,歡迎點下追蹤

如果套用了色調,歡迎在IG私訊/TAG我

Moon的IG主要分享Foodie/Lightroom/iPhone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Instagram @_moonspaces_

Telegram頻道 moonspaces

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各個社交平台

#色調 #調色 #iPhone色調 #iPhone調色 #美編 #排版 #IG教學 #IG #濾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