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生活儀式感』COM'HOUSE來家-聞香精油保養與香氛燈豐盛提案推薦

1 / 1

邁入初春,天氣不穩定、濕涼、溫差大,加上持續發生的天災人禍,相信大家都很需要點「生活儀式感」讓我們在個人時間可以被療癒及調理!

莎姐今天要推薦新生活品牌「COM'HOUSE 來家」給大家,疫情期間在Club House上不斷分享各種關於使用精油的實用方法,真心感受到「來家」對精油的熱情。

豐盛時光-虎你旺!

推薦大家可以入手「香氛燈」小巧樸實的作為日常休息的陪伴,靜靜的安上或工作時讓自己提神醒腦,與其他產品不同的在於香氛燈只加熱精油,讓整個空間充滿舒服宜人的香氣。與其他配有加濕器的香氛器使用上比起來更乾淨俐落!

對於日常壓力過大與無法輕易放鬆的女孩們來說是最佳陪伴良品!搭配的《豐盛精油》帶著檜木與花草香,中性安心更能穩定心神,彷彿見到心靈深處的綠意盎然草地,微風輕拂過般的自在自由。

面對春天的躁動,靠一盞香氛燈與安定心神的檜木精油作為啟動內在穩定的儀式吧!世界越是紛亂、內心越需要安定!

#春天提案 #春天 #精油 #香氛 #香氛燈 #木質調 #草香 #安定力量 #招財 #開運 #生活儀式感 #套組推薦 #超值方案 #過敏 #凝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