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黛宅生活《NETFLIX推薦》懸疑推理、勵志通通有讓你不再劇荒荒

1 / 1

雖然最近常常在想要不要換成Disney+,不過畢竟Netflix 也是伴我許久呀!更發現或許Netflix 也怕大家取消訂閱所以近期真的是上架許多新影集或是實境節目呢!這次就和大家分享幾部推薦影集,一起看看吧!

Netflix影集《命運航班 Manifest》

👉🏻推薦指數:4顆星⭐⭐⭐⭐

👉🏻影集出產年分:2018年(目前三季第四季拍攝中) 

👉🏻影劇類型:懸疑、超自然

《命運航班 Manifest》主要在講述在2013年從牙買加飛往紐約828航班的乘客們在途中卻遇到神秘亂流,在對於乘客們而言僅是歷經三小時的驚魂,但抵達紐約後卻發現時間居然已過五年,對於這些828航班的乘客們不只是要接受並適應已過五年的事實與展開新生活,然而在他們身上卻也發生了稱為「召喚Calling」的神祕現象,他們也必須要找尋答案。

這部影集其實並非Netflix 的原創劇,而是屬於NBC於2018年在美國開播的懸疑超自然影集,但當時開播後反應其實沒有很好,卻在Netflix 上架後蟬聯數天台灣TOP 10影集,可見台灣人對於這種超自然的著迷,也因為上架後反應超乎想像的好,讓Netflix決定拍攝第四季,相信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Netflix影集《女傭浮生錄MAID》

👉🏻推薦指數:5顆星⭐⭐⭐⭐⭐

👉🏻影集出產年分:2021年(目前一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劇類型:劇情、親情

這部影集真的是一開始看到劇名的時候以為只是在拍一部女傭成長記的影集,但真的點開看了第一集之後真的是停不下來,劇中也敘述著一名媽媽如何為了孩子努力、被家暴的婦女們如何重新站起來以及又是如何回到加暴人身邊,什麼樣的情況才算家暴?誰能判定?沒有傷口不代表心中沒有受傷,劇中細膩的刻畫了情緒轉折與無奈無助,是一部值得深思的影集。

Netflix影集《窗邊女孩與對街屋中女子》

THE WOMEN IN THE HOUSE ACROSS THE STREET FROM THE GIRL IN THE WINDOW

👉🏻推薦指數:4.3顆星⭐⭐⭐⭐

👉🏻影集出產年分:2022年(目前一季,感覺會出第二季) 

👉🏻影劇類型:懸疑推理、劇情

劇情講述著雖然是位藝術家但因喪失孩子而每日酗酒成癮的女子某天對接搬來了一對父女,某天女子卻看見對街的屋內疑似有人招到殺害,但不確定是酒精參雜精神藥品導致的錯亂還是真的發生命案…

我覺得這部片結尾的確會有小小吃驚,也是一部適合閒暇時間看的影集,雖然結尾感覺會出第二季,但也怕是同一套路換乘飛機上而已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影集《金魚妻 Fishbowl wives》

👉🏻推薦指數:4顆星⭐⭐⭐⭐

👉🏻影集出產年分:2022年

👉🏻影劇類型:劇情

這是一部由講述六對夫妻之間感情的一部婚姻關係相關的日劇,講述妻子出軌的原因與過程,看完之後也會覺得想養一隻金魚呢(誤

Netflix影集《少年法庭 JUVENILE JUSTICE》

👉🏻推薦指數:4顆星⭐⭐⭐⭐

👉🏻影集出產年分:2022年(目前一季,有望出第二季) 

👉🏻影劇類型:劇情、法庭

是一部講述韓國一個厭惡少年犯而聞名的法官到地方法院少年法庭的故事,我覺得很多時候真的是當一開始犯錯時沒有被認真對待,到後來也會犯下更大的過錯,結尾也預告會有第二季,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影集《心之烙印 THE MARKED HEART》

👉🏻推薦指數:5顆星⭐⭐⭐⭐⭐

👉🏻影集出產年分:2022年

👉🏻影劇類型:懸疑推理、驚悚

最後要和大家推薦的是最近看的一部由哥倫比亞產出的影集,劇中女主角因心臟問題只剩下2個月的壽命,丈夫因此找上了器官販賣集團要購買心臟,女主成功移植心臟活下,卻造成一個家庭破碎,心之所向將帶她找到他。

以愛之名傷害其他人,是否是真愛,當最愛的人面臨死亡你(妳)選擇的是讓他(她)離開抑或是不顧一切也要救活他(她)?我覺得是近期看過最喜歡的影集之一,推薦給大家!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的影集囉!希望大家會喜歡,如果有其他影集推薦也歡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討論或是如果喜歡這篇文章也可以按讚👍或收藏❤️哦!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幫我按個讚,也歡迎追蹤我的美食IG唷!!

🙌🏻🙌🏻🙌🏻我的美食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忘記追蹤我的popdaily可以看到更多新文章唷~ 文章不定期更新!別錯過囉!!也可直接點選收藏有詳細分類唷!

🙌🏻🙌🏻🙌🏻Stellina Popdaily

#2022影集推薦 #Netflix推薦 #命運航班 #女傭浮生錄 #窗邊女孩與對街屋中女子 #金魚妻 #少年法庭 #心之烙印 #影集人生 #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