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君初相識/馭鮫記》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迪麗熱巴、任嘉倫主演仙俠古裝愛情陸劇。

1 / 1

改編自小說《馭鮫記》的電視劇《與君初相識/馭鮫記/The Blue Whisper》,終於正式開播了,由迪麗熱巴與任嘉倫主演的《與君初相識/馭鮫記/The Blue Whisper》,可說是2022年第一季的眾多陸劇之中,令人期待的古裝仙俠愛情故事,描述一段跨越種族和歷經千辛萬苦的虐戀,更多關於《與君初相識/馭鮫記/The Blue Whisper》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天地孕生兩族,天仙雅,正地仙桀驁,這是個人、妖、仙並存的世界,鮫人長意(任嘉倫 飾演),救了在海上遭遇危險的天師府順德仙姬(郭曉婷 飾演,沒想到天性單純且善良的長意,竟然反遭暗算,被殘忍拷打和囚禁,甚至送到萬花谷降伏,御靈師紀雲禾(迪麗熱巴 飾演)接受指示,奉命馴服鮫人長意,卻陰錯陽差產生情愫,一個是半人半妖的苦情女子,一個是不諳世事的東海鮫人,人妖跨越了種族隔閡相戀,並攜手拯救彼此的性命與蒼生免於浩劫,最終相守的浪漫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改編自九鷺非香的小說《馭鮫記》,真人電視劇分為上部的《與君初相識》, 以及下部的《恰似故人歸》,導演朱銳斌,編劇李晶凌,於2022年3月17日正式開播,《與君初相識》共計22集,《恰似故人歸》共計21集。

演員角色簡介

紀雲禾(迪麗熱巴 飾演)

萬花谷御靈師,後來晉升護法,人與九尾狐妖所生之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意(任嘉倫 飾演)

心思單純的東海鮫人,遭到暗算被送進萬花谷。

林昊青(肖順堯 飾演)

萬花谷的少谷主,與師妹紀雲禾是互辛爭鬥的宿敵。

林滄瀾(海一天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順德仙姬(郭曉婷 飾演)

雪三月(范楨 飾演)

離殊(此沙 飾演)

空明(王子騰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仙師(王東 飾演)

洛錦桑(胡意旋 飾演)

青姫(童蕾 飾演)

電視劇原聲帶

片頭曲「留白是表白」由金志文演唱,片尾曲「鮫人之歌」則由周深演唱。

劇情評價與看點

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女主角迪麗熱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長於文藝世家,擁有高人氣的新疆美女藝人,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正式出道前已經開始累積不少演藝經驗,2013年憑藉電視劇《阿娜爾罕》踏入娛樂圈,像是《克拉戀人》、《三生三世枕上書》、《長歌行》和2021年與楊洋合作的《你是我的榮耀》,都是迪麗熱巴的代表作,這次在《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中飾演半人半妖的御靈師,又再次展現出古裝仙氣的美感。

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男主角任嘉倫

細數他過往被觀眾喜愛的電視劇,像是 2017年的《大唐榮耀》、 2019年的《錦衣之下》、 2021年《周生如故》,讓任嘉倫坐穩古裝劇男神封號,而現代愛情劇《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也是很具代表性的作品,這次扮演俊美鮫人,格外令人期待,而《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也類似任嘉倫去年主演的小說改編劇《一生一世美人骨》,分成《周生如故》和 《一生一世》一樣,相信前部《與君初相識》與後部《恰似故人歸》會給觀眾不同性格的反差。

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配角演員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迪麗熱巴和任嘉倫兩位流量明星,《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的多位配角演員,也擁有高顏值和實力配演技,像是肖順堯、郭曉婷、范楨以及此沙,再加上反派專業戶海一天與王東的加持,故事與畫面增添更多可看性。

人妖相戀的愛情故事

《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描述的是擁有九尾狐妖與人類血統的女子,在追求自由的同時,遇見了想法正直單純且一心一意只愛她的鮫人男子的故事,兩個人從一開始囚禁與被囚禁關係,經由患難相處,滋養出愛苗,又因為誤會而糾結的虐戀,在愛與恨之間,終究跨越難關,終成眷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裝仙俠奇幻風格

《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是在2019年最受關注十大奇幻IP唯一獲獎的小說,而原本靠著文字想像的人物、法術、服飾與打鬥場面,藉著真人電視劇,變的更加吸引人,將觀眾直接推入古裝仙俠奇幻的世界。

相信如果原本就是小說《馭鮫記》的粉絲,應該會對這部改編的《與君初相識》有濃厚興趣,就男女主角的CP感來說,也很不錯,對於沒看過原著的人來說,就像欣賞有著仙俠唯美元素的浪漫愛情電視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官方微博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與君初相識 #與君初相識劇情評價 #與君初相識演員 #與君初相識角色 #馭鮫記 #迪麗熱巴 #任嘉倫 #恰似故人歸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