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剪髮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好男人理容院新光總舵

1 / 1

台北百貨公司裡開男士理容專門店,不知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的BestMan Barbershop好男人理容院新光總舵是不是第一個?但不管它是不是,自己前幾天就趁著去台北松仁威秀看新上檔蜘蛛人無家日後,來這家由創辦人Angel以騎士精神貫穿整個品牌,並以「愛你,是我的責任!」(The responsibility of love by BestMan)做為品牌堅貞不變誓言,融合新中式上海外灘風格、西歐紳士風範與光雕媒體科技內部裝潢,來打造頂級男士美學服務的好男人新光總舵剪髮。而當天在設計師Yvonne的細心巧手服務下,讓我原本亂糟糟的頭髮變得清爽、舒服又有型,所以決定來個信義區剪髮推薦、信義區美髮推薦、信義區染髮推薦、信義區燙髮推薦、信義區頭皮護理推薦、信義區修容推薦、信義區造型推薦,分享一下當天在這裡造型剪髮過程囉…

更多內容:請點這裡

我的Blog:請點這裡

我的FB粉絲頁:請點這裡

我的IG:請點這裡

#好男人新光總舵 #頂級男士美學服務 #信義區剪髮推薦 #信義區修容推薦 #信義區造型推薦 #hardaway生活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