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好比什麼都重要,好睡覺的秘密分享!

1 / 1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睡覺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對我來說睡覺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事,熟識我的朋友都深知我有睡眠問題,我不敢說吃了這些保健食品就一定有幫助,但我要衷心的謝謝公關知道我有這樣的困擾後,主動提供給我試用品,而且還定期關懷我的睡眠狀況,這樣的合作非常暖心。

如果你和我一樣有這樣的困擾,或者希望睡眠更加深沉,週年祭套組不妨試試看「拾春+鎂」 拾春有多種優質助眠成份如AFA束絲藻 : 富含20種胺基酸、13種維生素、SOD活性藻類 : 還原青春、恢復機能狀態、AFA束絲藻中獨特苯乙基胺能刺激快樂因子,提升專注力,補充身體所需微量元素外,讓你睡得開心自然心情愉悅!

而鎂是眾所皆知的幫助肌肉放鬆、修復,不只能讓睡得更好,對於運動後的緩解也很有幫助,讓你不再全身緊繃,睡了舒服的一覺,醒來更是要感到舒適自在才是真的有效,現在購買組合拾春買二送一再送一盒鎂,我覺得真的是非常划算!

最後還是想提醒大家身心靈的放鬆也非常重要,學會在睡前培養好的儀式感,更能幫助睡一個好覺,睡得好隔天心情自然好,而趁著周年祭入手這樣的健康食品我也非常推薦,有時候身體需要而你不自知,認真吃個兩週感受看看身體變化,你或許會感謝現在的自己,就讓GREENGOLD來幫你好眠到天亮❤️

#結帳記得輸入funny再打95折省兩百多啦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皆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體質及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體驗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