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露營去!2023你不能不知道的懶人露營營區TPO10,趕快收藏起來

1 / 1
台灣近期真的是掀起一波露營風呀!大大小小都往山裡頭露營去,說到露營一定就覺得很麻煩要準備一堆東西等等,但現在不用怕營區都直接幫你準備好了!!!拖著一咖行李箱入住就行啦~有哪些好玩又美又舒適的懶人露營營區呢? 今天凡凡直接幫你整理懶人包~趕緊看下去

👉(2022持續更新)日月潭住宿推薦 Top16!CP值高風景美讓你IG美照拍不完

懶人露營營區推薦1.享靜靜

這個營區可是去年3/10才正式開幕的呦!真的是蠻新~的營區,所以目前知道的人較少,不過已經有蠻多藝人朋友其實都已經去過嚕!營區內房型皆為四人房呦(每帳 標準雙人床X2、冷暖空調)

👉享靜靜官網

     

     

懶人露營營區推薦2.Vanaheim愛莊園露營區

Vanaheim愛莊園露營區位在台南北部濱海,除了入住豪華免裝備的帳棚之外,也能在園區內走走步道、戲沙、打卡超夯海上鞦韆,並參加紅樹林遊船認識生態,來一趟親近自然的露營之旅。而且《俗女養成記2》第7集陳嘉玲與媽媽、表姐展開的公路旅行,劇中出現的露營帳篷、遊湖、海灘其實都在北門雙春濱海遊憩區取景拍攝。能不來朝聖一下嗎~~?

 👉2023高雄走春景點TOP15!最新景點報乎你知,帶長輩、遛小孩都適合,利用春假好好放鬆休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人露營營區推薦3.露營樂1號店 左鎮旗艦館

露營樂直營旗艦館,免裝備輕露營,豪華露營第一站!於2021/9月重新開幕,人來就好露營新模式提供豪華狩獵帳、蓮花帳、親子帳等免裝備營位任選並規劃有滑梯戲水池、30米闖關戲水池、玩沙池...等等共融性遊戲區等親子設施。跟三五好友或是帶小孩的超級適合來這邊~~~讓小孩直接放電去!

      

       

懶人露營營區推薦4.畢瓦客露營區

畢瓦客露營區位於日月潭旁帳篷出來就是日月潭的湖景啦~~~尤其他們的湖畔游牧露營車是最多人來必住的!!! 超Q露營車讓三五好友可以一起免裝備體驗露營,他們還又SUP划槳可以玩,甚至直接幫你包套包好讓你無腦來旅行! 畢瓦客的經營理念就是「你該做的,只有盡情享受你的假日!」

👉2023高雄室內景點 TOP 10推薦!(夢時代、小港機場、IKEA)等等,下雨天也不用怕掃興!(持續更新)

     

懶人露營營區推薦5. 阿里山 Hamoana 星空帳篷

世界越是紛擾,生活越需要有療癒的事物,在阿里山,我稱之為自然系療癒法的其中之一,是滿天的星星。天氣好的時候,仰頭一望就有星光熠熠的夜空,一閃一亮的星群,看得心情好美麗,煩惱都被拋到腦後了~【Hamoana 星空帳篷X自然療癒X夜間呢喃】 這邊最有特色的就是他們的可愛帳篷不是真的帳篷而是用玻璃打造的帳篷造型小屋~讓你躺在床上抬頭一看就能看到那夜晚的星空,如此的閃耀並且療癒人心! 來這也不可錯過他們的無菜單料理呦

圖片取自Hamoana 星空帳篷官方FB粉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人露營營區推薦6.尖石夢田營區

尖石夢田景觀露營區位於尖石鄉的山林高點,擁有遼闊山景,雲霧繚繞,彷彿置身於朦朧仙境中. 寬敞的南非狩獵帳與景觀蓮花帳,採用獨立筒彈簧床與飯店專用寢具,擁有五星級飯店舒適感. 分層分區,獨享不互擾;免搭帳、免收帳,人到即可輕鬆享受露營樂趣!

圖片取自尖石夢田官方FB粉專

👉高雄景點| 淨園休閒農場黑咖啡看飛機、近距離小動物互動、網美集散地

     

      

懶人露營營區推薦7.山美學

2019年全新開幕的山美學,位在苗栗縣大湖鄉,提供一種特殊的戶外度假體驗,以【懶人露營】【免裝備露營】為宗旨,擁有寬闊山谷和雲海山嵐,提供美學、人文、創作的秘境基地,邀請你與大自然為伍,享受雲起日落的山林美學 ,這邊你可以根據你同行的夥伴看是家人或是三五好友都有適合不同的大小朋友活動體驗可以報名包套行程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人露營營區推薦8.向海那漾

台中市大安濱海的休閒渡假勝地,結合豪華露營區、草皮遊憩區、生態教學導覽、DIY手作體驗、戶外戲水池與景觀餐廳等,全新詮釋濱海度假的風貌!! 提供豐富遊樂設施:泡泡足球、射箭DIY還可鴛鴦麻辣鍋、BBQ吃到飽~五星設備、獨立衛浴給您極致享受

👉夜宿海生館🐳🐟🐬與魚兒們一同共眠!好玩推薦

   

    

懶人露營營區推薦9.花蓮鹽寮民宿。懶人宿營

這裡獨一無二...有太平洋、海岸山脈,賞日出、觀星月,一覽太平洋海岸線之美。有木屋吧檯區,是小酌談天的空間。有戶外烤肉區,是聚餐歡樂的好所在。

圖片取自花蓮鹽寮民宿。懶人宿營官方FB粉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人露營營區推薦10.那山那谷

那山那谷,泰雅語「我的家」的諧音,位於宜蘭縣南澳鄉最深山的村落-金洋村,被群山、溪水環繞,一年四季精彩紛呈,是離幸福最近的世外桃源。帶上簡單行李就能出發,體驗專為台灣氣候設計的絕美泰雅圖騰帳,在那山那谷的山谷綠茵中露營,由專人搭收所有設備。仰望星空、山嵐,聆聽蟲鳴、鳥叫,享受以自然為家的生活,感受變慢的戶外時光。

圖片取自那山那谷休閒農場官方網站

#懶人露營營區推薦 #露營 #懶人露營 #營區推薦 #露營推薦 #台灣旅遊 #旅行 #露營好玩 #2023露營推薦 #波波打卡 

嗨嚕~我是凡凡,追蹤我的Popdaily 讓你可以收藏更多力量更多生活分享成為更好的自己

👉👉👉凡凡 popdaily

關於我的更多生活分享可以到我的IG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好吃好玩 👇👇👇

凡凡旅行趣

👉(2022持續更新)日月潭住宿推薦 Top16!CP值高風景美讓你IG美照拍不完

👉國內旅遊好玩推薦|夜宿海生館

👉旅行|墾丁住宿推薦! 絕美無邊際泳池你絕對不能錯過

👉2022高雄走春景點TOP15!最新景點報乎你知,帶長輩、遛小孩都適合,利用春假好好放鬆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