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怎能不露營?盤點六大絕美懶人露營區,讓你拎著一咖皮箱隨時說走就走!

1 / 1

跟住飯店、民宿完全不一樣,露營就是更親近大自然,看星星、踏野溪、BBQ好像回到學生時代那種怎麼玩都好玩的感覺!但是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露營很麻煩,要帶好多哩哩叩叩的裝備,女生們要自己搭帳篷也好像不簡單,帳篷裡會不會太熱太冷不好睡?

如果你也是個小擔心,卻又嚮往在春天露營能夠舒暢的與天地花鳥在一起,那就跟我一起看過來,仙子幫你找了全台六大絕美懶人露營地點,帶著換洗衣物就可以輕鬆入住,露營簡單搞定又有美景讓你拍不停!先收藏起來才不會找不到這篇寶藏內容喔~~

📍桃園-晃晃印地安帳棚露營區

桃園市龍潭區就有這樣的世外桃源露營地點!整個營區都美到不行,特別是夜間亮燈後,夢幻波希米亞感爆棚,完全浮現拿著一把吉他大家一起唱歌的畫面;園區還有很多設施,有動物有水池,大人小孩在這裡絕對不會無聊。

(晃晃印地安官網:點這裡看房價

📍新竹-愛上喜翁Glamping

地點在新竹縣五峰鄉、海拔1180公尺的山上,有雙人帳及四人帳,帳內佈置非常多種:法式小村、日式暖色、地中海異國風等等,設計感十足!搭配一泊二食專案,輕鬆體驗露營、享受美食,還可以看到無光害充滿星星的夜空。

(愛上喜翁官網:點這裡看房價

📍苗栗-桃樂絲露營區

座落於苗栗縣公館鄉,營區在半山腰上面向正西方,整個帳篷區就是絕佳夕陽景色第一排,放眼望去就是藍天白雲綠地搭配金色陽光;帳內也有綠油油的山景,讓你時時刻刻沐浴在綠色芬多精裡。

(桃樂絲露營區官網:點這裡看房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拂水山莊

位於南投縣魚池鄉古山道旁,這裏的「松下五星級神殿帳露營區」有500坪,老松林樹齡達40年以上,忙碌的生活與煩擾的情緒在這裡完全可以好好沈澱。神殿帳都還有外接客廳帳,活動空間也是很開闊,內部也是美到不行直接媲美星級飯店!

除了營帳區,野餐區也有很美的場地佈置,在這裡玩耍、拍照一點都不無聊喔~~

(拂水山莊官網:點這裡看房價

📍南投-山裡面的嵐卡

讓你遠離都市塵囂回歸自然山林,位於南投信義鄉「山裡面的嵐卡」是一處與大自然完美融合的營地。有機會的話你一定要來入住這裡的地球帳,除了獨立衛浴以外,呈現圓形球體的帳篷裡有一片非常大的落地窗,看出去就是蓊鬱的山林絕美景色,就好像住在仙境一樣!

(山裡面的嵐卡官網:點這裡看房價

📍花蓮-布萊頓霍夫莊園

座落於好山好水的花蓮壽豐鄉,旁邊就是蔚藍無邊的東部海岸線,天氣好時海天一色,迎接日出或是夕陽,為旅行留下最美的回憶!這裡提供的是無敵海景露營車,裡面佈置乾淨又有質感,車外都有私人小庭園或沙發區,一家人或好朋友在這兒慵懶放空、或小酌遊戲,人生簡直不要太美好~~

(布萊頓霍夫莊園官網:點這裡看房價

看了這六個絕美的露營地點,有沒有讓你恨不得現在就拎著包包投向營區的大自然懷抱呀!上面介紹的每一個露營區都有它們特別的地方,但共同點就是都跟自然環境完美結合,包準你舒舒服服的入住後,讓樹木花草海洋陪你一起度過最完美的假期;如果你也覺得是時候給自己放幾天假,那就快翻開行事曆,訂下你的露營日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露營區照片均來自各官網或粉絲專頁)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你的支持是我寫作的最大鼓勵!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斜槓 / 親子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個人FB:👉 https://reurl.cc/6lakyM

個人IG :titanvp👉 https://reurl.cc/VXEeE5

品牌IG:爽賤美仙👉https://reurl.cc/Xl01v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洽談歡迎私訊IG小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