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探索|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s, make lemonade.

1 / 1

嗨嗨~大家都過得好嗎?

過去幾天心裡一直出現「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s, make lemonade!」這句話,中文想把它翻譯成「當生活不順利的時候,就換個視角看看吧!」很巧的是,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也看見一位創作者分享愛迪生的金句「我沒有失敗,我只是發現了一萬種行不通的方式」

大家通常都會把成功當作是件好事,把失敗當作是件壞事。但是,如果以更寬廣的視角來檢視的話,成功與失敗他們都只是一種結果而已呀!

失敗的那條路,也就只是一條無法通往目標的路而已,往回到路口後再繼續走下一條就好

所以,無論今天生活是給你酸酸的檸檬還是甜甜的蘋果,我們練習換個視角,把檸檬、蘋果都做成好吃、好喝的甜品或飲料吧!

嗨 你好!我是隋安,是一位插畫家 👩🏻‍🎨

謝謝你閱讀我的文章,也邀請你來 我的小宇宙逛逛 🪐

這宇宙擁有插畫日常、極簡生活、學習成長三大主題星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對這幾顆星球感興趣,歡迎你加入我們,一起玩耍吧!💜💜💜

延伸閱讀

自我探索|不想做某事的時候,就直接說「我不想」

閱讀筆記|情人節特集《撒哈拉沙漠》

自我探索|你可以定義自己,創造想要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