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芮婭 全系列 | 洗髮精 沐浴乳 護髮膜

1 / 1

德芮婭 全系列

德芮婭 皇家蜂王乳瞬柔洗髮浴300ml

我找到一款還不錯用的洗髮浴,那就是 「德芮婭 皇家蜂王乳瞬柔洗髮浴」,它的香味是甜而不膩的味道,甜甜香香的淡香真的很適合女孩們使用。

我本身髮質其實沒有很好都會毛毛躁躁的,但使用了德芮婭 皇家蜂王乳瞬柔洗髮浴,洗完頭髮就是順順也不毛躁,還有一股甜甜的清香真的超級讚啦!!!

由於它擁有乳木果油成份所以可以使頭髮光澤順,還擁有保濕功效!!!

真的是毛躁頭髮的救星。

成份:蜂王乳萃取、乳木果油、水解絲膠蛋白、植物來源界面活性劑。

蜂王乳萃取:深入髮芯,高度補水撫平受損毛鱗片,補給營養恢復髮絲活力及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乳木果油:使秀髮光澤順,長效滋潤保濕。

水解絲膠蛋白:修護保濕保水能力,增加水潤度。

植物來源界面活性劑:有效清潔髒污,溫和成份不易有乾澀、不適感。

德芮婭 皇家蜂王乳瞬柔閃耀護髮膜 220ml

這款 「德芮婭 皇家蜂王乳瞬柔閃耀護髮膜」,就是我洗完頭一定要用上的護髮之一神器,香味就是跟它的皇家蜂王乳瞬柔洗髮浴是一樣的,甜甜的清香真的很好聞。

很多時候我們在選擇護髮產品時,都會去思考是不是真的可以達到瞬柔的效果,一遇到這個組合就回不去了!!!

因為頭髮洗完吹乾就是不毛躁,還很滑順不打結!!!

成份:蜂王乳萃取、乳酸、保濕甘油、棕櫚醇、水解蠶絲蛋白、纖維素衍生物、複合頭髮調理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蜂王乳萃取:深入髮芯,高度補水撫平受損毛鱗片,補給營養恢復髮絲活力及光澤。

乳酸:強韌彈性,柔軟。

保濕甘油:抗毛躁、保濕、滋潤。

棕櫚醇:保水,光亮順滑。

水解蠶絲蛋白:鎖水,形成保水膜。

纖維素衍生物:改善乾澀,增強強韌度。

複合頭髮調理劑:陽離子可吸附頭髮靜電。

德芮婭 皇家蜂王乳保濕沐浴乳300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就是 「德芮婭 皇家蜂王乳保濕沐浴乳」,使用了這款沐浴乳後就不想再買其他沐浴乳啦!!!

我本身對沐浴乳其實很挑剔,加上對於香味這個問題我也很挑剔,但是這款有分前調、中調跟後調,所以我超愛這款沐浴乳,洗起來肌膚真的超好摸!!!

這款也是一用就回不去了!!!!

成份:蜂王乳萃取、歐洲堅果籽油、羊毛脂、水解絲膠蛋白、植物來源界面活性劑。

蜂王乳萃取:高純成份,層層滲透肌底,高度補水,補給營養,浴後倍感滋養。

歐洲堅果籽油:使肌膚潤滑細嫩,長效滋潤保濕。

羊毛脂:形成肌膚保護膜,有效阻隔水分流失。

水解絲蛋白:提升肌膚保水能力,增加水潤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物來源界面活性劑:有效清潔髒污,溫和成份不易有乾澀、不適感。

前調:西西里島柑橘、蜜桃

中調:大馬士革玫瑰、粉紅牡丹

後調:木質、白麝香

官網:https://www.dreamtrend.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reamtrend.dthair/

IG:https://instagram.com/dreamtrend.tw?utm_medium=copy_link

德芮婭系列購買網址:https://lihi1.cc/C21v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髮浴 #沐浴乳 #護髮膜 #德芮婭 #dreamtrend #保濕系列 #皇家蜂王乳

#dreamtrend #凱夢#德芮婭皇家蜂王乳保濕沐浴乳 #德芮婭皇家蜂王乳瞬柔洗髮浴 #德芮婭皇家蜂王乳瞬柔閃耀護髮膜 #皇家蜂王乳保濕沐浴乳 #皇家蜂王乳瞬柔洗髮浴 #皇家蜂王乳瞬柔閃耀護髮膜 #髮型 #保濕洗髮精 #保濕沐浴乳 #洗髮精 #0秒修護 #深層修護 #護髮 #縮時護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