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三月的免費手機桌布下載。此次也另提供語錄版本!

1 / 1

『即使雜亂無章也要努力綻放,如此未來才有被修剪的資本。』

我很喜歡這次撰寫給三月的一封感謝信那篇文章裡使用的封面照片,於是嘗試著將它畫下來,可惜時間並不是很充裕加上受過傷的肩膀一直在隱隱作痛,但最後還是在能力所及的情況下畫完的三月的手機桌布。

一邊畫的同時我一邊笑著,怎麼畫的這麼凌亂、潦草,如果不說明大概看到的人還以為我是毫無誠意隨便畫個兩筆吧!因為『痛』這種事無論是生理的還是心理的都無法由別人來替代。即使是肉眼可見的外傷也是如此!

何況是車禍後遺症造成的筋骨損害的舊傷,就如失戀的心痛一樣,看不見卻也只能由自己一個人深深感受。

完筆後再一次仔細端看自已的畫是否有需要加強修改時,我想著,其實就算是雜亂無章也沒有關係啊!畫出來了至少有了體驗也有了機會去修正,如果什麼都不做那永遠都只會是一張空白的紙!

不完美也沒有關係,因為這樣才有敦促我們去努力與進度的動機。

2022年免費手機桌布下載↓

手機桌布分享在 IG限動裡,喜歡直接截圖使用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否也常陷在完美的焦慮中?

留言給我,和我分享你對完美的看法。

⋮⋮⋮⋮⋮⋮⋮⋮⋮⋮⋮⋮⋮⋮⋮⋮⋮⋮⋮⋮⋮⋮⋮⋮⋮⋮⋮⋮⋮⋮⋮⋮⋮⋮⋮⋮⋮⋮⋮⋮⋮⋮⋮⋮⋮⋮⋮⋮⋮⋮⋮⋮

▪ 圖文|療癒情畫。姒姒

Follow IG

✤圖文 ▸ @fai.fary       @faifary.idraw

⋮⋮⋮⋮⋮⋮⋮⋮⋮⋮⋮⋮⋮⋮⋮⋮⋮⋮⋮⋮⋮⋮⋮⋮⋮⋮⋮⋮⋮⋮⋮⋮⋮⋮⋮⋮⋮⋮⋮⋮⋮⋮⋮⋮⋮⋮⋮⋮⋮⋮⋮⋮

#免費手機桌布 #語錄 #女性自我成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