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精選八部陸劇推薦!傅櫻CP再續前緣,古裝、甜寵、懸疑一次都有!

1 / 1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2022年必追陸劇啦,古裝、甜寵、懸疑都挑選了幾部,有興趣就一起看下去吧!


2022陸劇推薦_《開端》


《開端》
劇情介紹:

《開端》改編自祈禱君的同名小說,講述了遊戲架構師肖鶴雲(白敬亭飾)和女大學生李詩情(趙今麥飾)在遭遇公車爆炸後「死而復生」,且陷入時間循環之旅,於公車出事的時間段內不斷經歷時間循環,從下車自救到打破隔閡並肩作戰,努力阻止爆炸、尋找幕後兇手的故事。


《開端》
主演:白敬亭、趙今麥 
首播:2022/01/11


2022陸劇推薦_《你好,神槍手》

《你好,神槍手》劇情介紹:
《你好,神槍手》講述的是新人記者唐心(邢菲飾)在採訪50公尺手槍慢射項目冠軍時,發現冠軍是自己四年前的暗戀對象沈清源(胡一天飾)。在彼此追求夢想的同時,解開往日誤會,與舊愛再續前緣的故事。

《你好,神槍手》主演:胡一天、邢菲、馬思超 、羅秋韻 

首播:2022/02/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陸劇推薦_《陪你一起好好吃飯》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
劇情介紹: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講述的是不會做飯的生鮮平台老闆餘昊(高瀚宇飾),贊助美食真人秀卻為了節省時間用替身拍攝,遭遇輿論攻擊。蘇可嵐(鄭湫泓飾)臨危受命成爲公關總監,接手公關工作應對危機,説服餘昊不再欺騙觀眾,而是真正愛上做菜,也因此成了餘昊的廚藝老師。她帶他進入了廚房,不止教他廚藝,更通過美食讓餘昊學會生活,學會與人溝通。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主演:高瀚宇、鄭湫泓

首播:2022/02/14

2022陸劇推薦_《餘生,請多指教》

《餘生,請多指教》劇情介紹:
《餘生,請多指教》講述的是即將大學畢業的林之校(楊紫飾),父親患癌住院,不得已放棄知名企業的工作機會,和男朋友分手,對未來生活的期望全部破滅。恰好這時,顧魏(肖戰飾)作為父親的主治醫生闖入了林之校的生活。兩個在愛情中受過傷的人,開始一步一步相識、相知、相愛的故事。

《餘生,請多指教》
主演:楊紫、肖戰

首播:2022/03/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陸劇推薦_《尚食》

《尚食》劇情介紹:
姚子衿(吳謹言飾)是出身良好的江南少女,年少時曾偶遇隨朱棣暗訪農家的朱瞻基(許凱飾),對他一見傾心,於是定下心學習繪畫烹飪、蹴鞠鼓琴,期望能夠更靠近心上人。為追求心中的愛人,她不惜離開家族遠赴深宮。經過重重選拔,姚子衿入選為尚食局宮女,與朱瞻基相識、相愛、相戀的故事。

傅櫻CP再度合體讓許多劇迷都十分期待,開播前就有很高的討論度,各位傅櫻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啊!


《尚食》主演:許凱、吳謹言、王一哲、何瑞賢

首播:2022/02/22

2022陸劇推薦_《眼裡餘光都是你》

《眼裡餘光都是你》劇情介紹:
《眼裡餘光都是你》改編自暢銷書作家左瞳的青春小説《他逆光而來》,講述了因為一場意外必須假扮成雙胞胎姊姊的平凡女子姜黎(王鶴潤飾),代替姐姐成為“金牌製片人”,卻在一開始就被上司賴正禕(羅正飾)認出身份的故事。

《眼裡餘光都是你》主演:王鶴潤、羅正

首播:2022/01/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陸劇推薦_《嫣語賦》

《嫣語賦》劇情介紹:
《嫣語賦》講述的是秋府不受重視的庶出二小姐秋嫣(喬欣飾)在成長過程中,憑藉着自己的努力和智慧,在一次次困難中輾轉前行,改變家族命運,達成人生自我價值的故事。

《嫣語賦》主演:喬欣、徐正溪

首播:2022/02/05

2022陸劇推薦_《且試天下》


《且試天下》
劇情介紹:

《且試天下》根據傾泠月同名小說改編,講述的是俊雅絕倫的黑豐息(楊洋飾)和風華絕世的白風夕(趙露思飾),攜手闖蕩天涯的武俠愛情故事。


《且試天下》主演:楊洋、趙露思
(開播時間未定)

2022陸劇推薦_結語

以上就是這次的陸劇推薦啦!我自己最期待的是《餘生,請多指教》,當時突然宣布延後播映現在終於等到了!不知道上面這幾部各位看了幾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陸劇推薦 #陸劇推薦 #古裝劇 #懸疑劇 #甜寵劇 #開端 #白敬亭 #趙今麥 #你好神槍手 #胡一天 #邢菲 #馬思超 #羅秋韻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 #高瀚宇 #鄭湫泓 #餘生請多指教 #楊紫 #肖戰  #尚食 #許凱 #吳謹言 #王一哲 #何瑞賢 #眼裡餘光都是你 #王鶴潤 #羅正 #嫣語賦 #喬欣 #徐正溪 #且試天下 #楊洋 #趙露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