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道健康海鮮料理超簡單一次學!

1 / 1

這一年多來我因為健身、控制飲食,在家的時間大多自己開伙,也常常有網友問我都吃些什麼,我的烹調方式少油少鹽少調味,是相對比較健康的,加上我個人不是什麼廚藝大神,烹調手法都相對簡單,我喜歡買好一點的食材,食材本身夠新鮮美味的話,其實不用過度烹調就很好吃囉!
我這次在太太嚴選訂了一箱海鮮組盒,做了八道健康海鮮料理,全部簡單又好吃!

⬇️作法一口氣秀出來不藏私

👉太太嚴選海鮮組盒全部無添加、高品質、新鮮優良,簡單烹調就很美味!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一顆幾乎有我半個手掌大,不誇張~大小跟厚度都超有存在感,因為是生食級,所以我川燙、香煎都沒有煮太久,保留中間嫩嫩的口感,一口咬下去鮮味十足、多汁、口感微彈,實在太幸福了。
✅鱸魚菲力
一片的份量很大,厚度十足,可以做成兩人份的鱸魚排,魚皮帶有膠質,肉質鬆鬆厚厚嫩嫩,我只是少油煎過就很香,而且是無刺的喔~小朋友也可以放心大口吃,MARU非常喜歡,他自己就吃掉半塊了。
✅大比目魚(扁鱈)
份量也是大塊厚實,肉質非常細嫩,用我礁溪買回來的豆腐乳做蒸魚正好,用電鍋蒸熟吃起來又甜又細又清爽,它只有大根魚刺很容易挑掉,也很適合小朋友吃喔!
✅軟絲
軟絲相當新鮮,解凍後整個肉質都還是半透明的,沒什麼腥味,用西洋芹簡單拌炒就很香,吃起來Q彈又脆脆,完全就是我喜歡的軟絲口感,絕對好吃啦~
✅白蝦
我的體質完全不能吃到不新鮮的蝦子,這盒冷凍白蝦新鮮度不輸直接去菜市場買的啊!簡單蒸烤就可以上桌,殼很好剝,肉質彈牙、鮮甜好吃,小孩子也很愛吃。
✅鯖魚排
這個海鮮組合還有贈送一片鯖魚,這個直接用氣炸鍋180度烤15分鐘就很好吃囉!

傳送門在這:https://p3.groupbuyforms.tw/qewb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