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擁有的隨你填Line貼圖-超療癒的洛可可風泰迪熊『依波與他的朋友們』來囉!

1 / 1

『依波與他的朋友們』是Angel最新繪製的貼圖,有別以往無法更改字的靜態貼圖,這次採用『隨你填』,可以隨心所欲更改文字(最多可以輸入6個字),24張圖能夠拼湊出無數種組合,更貼切的向對方表達自己的心情!

這次的主題選用Angel正在籌備的繪本故事裡面的角色,一隻名為依波的洛可可風泰迪熊,和他的好朋友們的日常生活(詳細的各個角色介紹改天再做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依波與他的朋友們』隨你填Line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8577180

Angel之前的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author/668940

#Line貼圖 #Sticker #貼圖 #療癒系 #插畫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