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產品】【智能生活】打掃也可以很優雅時尚「TiDdi極輕量手持氣旋吸塵器SH360」,輕鬆清潔無死角,大掃除好幫手,

1 / 1

身為新時代女性,我一直在研究如何打掃很優雅!!!

在維持居家整潔時,也不讓自己變成黃臉婆!

最近入手的台灣新創品牌─TiDdi,以人性化的操作,簡約時尚的生活體驗,來設計生產家電,和我想要優雅打掃的想法不謀而合,所以當然得入手啦!

收到「TiDdi極輕量手持氣旋吸塵器SH360」時,我真的嚇了一大跳,怎麼和我想像中很大一箱不太一樣?長方型的包裝盒,扛在肩上都不費力,重量只有一般吸塵器的三分之一,嚇到吃手手了!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真的是對「TiDdi極輕量手持氣旋吸塵器SH360」的最佳評價!裡面的配件有主機一個,二合一吸頭及特殊三角地刷還有一個延長管,讓難清的角落及手勾不到的高度,都可以輕鬆深入打掃!收納座及TYPE-C充電線,快速充電好省時,使用時也不再被線材綑綁!

主機非常輕,單手舉起不成問題,但卻有8萬5千轉速13KPA的超強吸力,羽量級吸塵品卻有超強吸力,而且使用之後主機可拉拆成三截,拉開塵杯清除垃圾,並且可以水洗不鏽鋼濾網,清理好方便不卡髒污!

特殊三角地刷,更靈活清潔家裡各個地方的夾縫死角,讓牆角不卡垢好清理;二合一吸頭則是針對車上的椅墊,冷氣出風口,能更仔細清潔,加上延長管,輕鬆一舉高處的污塵說拜拜,更是能優雅的大掃除!

以為我在打高爾夫,其實我在大掃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機重量不到一公斤的羽量級氣旋式過濾吸塵器,擁有超強吸力,使用不費力,特殊三角地刷,能更靈活深入夾縫、牆角,完整清潔,實際用過之後,果然是清潔居家好幫手!

車上座墊的凹槽屑或者冷氣口的灰塵,TiDdi SH360的二合一吸頭都適用,髒髒輕鬆被吸走,清潔車上塵污少不了TiDdi極輕量手持氣旋吸塵器!

8萬5千轉速13KPA的超強吸力,窗簾上的懸浮粒子及塵蟎,都能輕易解決,接上延長管,高處的清潔不煩惱,真的讓我打掃很優雅!

羽量級TiDdi極輕量手持氣旋吸塵器,讓打掃時不再汗水淋漓,超強的吸力,毛髮、粉塵、髒汙都能輕易除盡;特殊三角地刷及二合一刷頭,能深入讓各個牆角不卡灰,清潔無死角;延長接頭讓打掃更省力。小小體積,卻有大大能量!

居家清潔好幫手,羽量級TiDdi極輕量手持氣旋吸塵器,搭配簡約的白色調機身,乾清時尚,讓清潔打掃既省力又優雅時尚!

好產品底加啦!

官方網站:https://www.tiddi.net/.

官方粉專:https://reurl.cc/GogND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tiddi.tw/

#TiDdi #TiDdiSH360 #極輕量手持氣旋吸塵器 #手持式吸塵器 #無線吸塵器推薦

#輕量吸塵器推薦 #強力吸塵器 #氣旋式過濾吸塵器 #無死角吸塵器 #輕巧吸塵器 #高CP值吸塵器 #大掃除必備吸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