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兜風機車出租店-嘉義租機車,附機車手機架車況好老闆服務親切

1 / 1



嘉義租機車

嘉義兜風機車

嘉義租機車阿里山

嘉義租機車DCARD

圖文好讀版-https://pse.is/3weggv


兜風機車是嘉義車站前的機車租車行,經過多家比較後選擇它的最大原因是他的機車有附手機架,現在租機車的店雖然很多但是有附手機架的真的很少,我是兩個人出遊後面坐後座的人還可以導航可能還好,但如果是自己出遊手機就要放在前面的車廂裡或者是三不五時就要拿起來看,對行車都會造成危險,所以我覺得手機架超級重要的!

第二個原因就是老闆的服務態度真的超~~好!可以說是我見過服務最周到的機車行了,一般的租車行通常都是簽約、租車、牽車、選安全帽然後騎走。
這些步驟當然我們也都有走流程但是其中的細節卻讓人感受到兜風機車的用心與貼心。

選機車
選機車的時候老闆會根據你的需求和你要去的地點推薦你機車,像我們想要去阿里山奮起湖老闆就推薦我們騎125CC的馬力比較夠,且提醒我們有一定要記得加滿之後再起上去避免中途沒有油在路上發不動了。

選安全帽
店裡的安全帽很多種,一般瓜皮帽半罩帽全罩帽都有,但是老闆知道我們要上去奮起湖,所以提供我們全罩式的安全帽,通常大家對安全帽很介意的就是別人戴過覺得不衛生的部分,這邊有提供防塵紙事先還黏好了雙面膠,你可以自己輕鬆的黏在安全帽上調整適合的位置,不會用也可以請老闆幫你。

給地圖
兜風機車會提供一張嘉義美食與景點的地圖,美食的部分會分類早午餐小吃和飲料,景點的部分會分地圖內和地圖外,很適合不想動腦也沒做功課的旅客。

路線指引與車況確認
因為我們一開始就設定好要去奮起湖了,老闆在選車的時候還特別讓我們選擇125的機車,爬山比較夠力,同時也告訴我們走的路線,走到哪一條路要特別注意不要依照導航的而是換另外一條比較安全的路線,同時也在我們出發後的前10分鐘再次確認車況在行進間是否有問題,讓我們不用擔心在上山前車子還有問題而發生危險。

加油的部分是拿到車之後要自己去加油站加,回程不用特別再去加油。

整體而言,兜風機車不管在機車的選擇和配件與服務上,讓我覺得貼心與舒適,回件給來嘉義機車旅遊的你!

兜風機車

電話:052272345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正路713號
營業時間:07:00-22:30
立刻預約:https://page.line.me/417bacix?openQrModal=tru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