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APROX|音波震動牙刷,三種刷頭滿足日常刷牙不同感受

1 / 1

(CURAPROX 極致鑽白音波震動牙刷)

說到日常,一早起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洗臉刷牙

年輕時都會希望能收到另一半送的花啊包啊什麼的,還記得我大學曾經有一任男友約我去小琉球玩,那時還不是男友也有一群10幾個其他人一起前往,晚上他竟然在沙灘上畫了愛心,點酒精膏跟蠟燭站在中間跟我告白。成為男友後,有一年我生日,他在大學彈鋼琴送花,在學校後山放煙火切蛋糕在我租屋處放滿汽球慶祝,搞得像是求婚一樣,年輕時當然會被這些美好的過程蒙蔽腦袋,後來幾次經歷了他劈腿原諒複合...畢業前的畢業專題自己還幫他槍圖,直到畢業彷彿夢醒一般。可能是因為長大?可能也因為即將要出社會?但我知道的是隨著年紀長大,渴望這些華而不實浮誇的禮物、告白,還不如一個會送你日常生活每天都會使用的物品,這樣平凡,在乎你的生活必需之物的男人


(老公送我的第一支電動牙刷)

(這隻電動牙刷好有質感)
我永遠記得我老公在交往時送我的第一份禮物就是電動牙刷!我那時還想:『怎麼送人家禮物是送電動牙刷?』,後來看到他寫的卡片才知道,原來他看我常常看牙醫,愛吃甜食牙齒又容易蛀牙,所以就送電動牙刷給我,還跟我說電動牙刷的震動可以代替掉我不想刷牙刷這麼久,牙醫跟我說我容易蛀牙,所以每一排每一顆都要刷超過10秒,牙齒才會乾淨,看完卡片真心的覺得我的天啊,這個男人連我的日常都觀察的這麼仔細!只是刷牙這樣不讓人上心的日常,他也能細心注意,頓時覺得比起那些曾經經歷過浮誇的禮物,心裡實在踏實許多。

(很喜歡盒子上寫的Yes,Smile.)

YES,SMILE. 牙齒不僅是笑容美好的關鍵,也與身體健康息息相關

說也奇妙,使用過老公送的第一支電動牙刷後,就回不去普通牙刷了,也真的像老公說的每一次刷牙,都會感到不僅牙齒、牙齦甚至牙縫都無比乾淨,舔著牙齒都覺得很舒服呢!電動牙刷不僅提升了日常刷牙的性能和生活質感,在刷牙上也省去了更多時間,就像掃地機器人幫我們打掃家裡的意思一樣,電器就是要幫我們提升生活質感與省時的好幫手。牙齒乾淨,笑容也更加分,也不會再因為蛀牙頭痛不已,口腔真的是需要好好保養的第一道健康的關卡呢。

(三種刷頭功能不同)

(SINGLE小小的刷頭很適合刷牙銀跟牙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URAPROX 極致鑽白音波震動牙刷,三種刷頭滿足各種牙齒需求

CURAPROX 極致鑽白音波震動牙刷很特別,用過電動牙刷的人一定都知道,在我曾經使用的電動牙刷裡的刷頭只有兩種,一種是硬毛一種是軟毛,而CURAPROX的電動牙刷卻有三種刷頭!三種刷頭分為

POWER - 強力輕柔:較柔軟,曲度10度輕鬆與牙面和牙齦完美包覆清潔。

SENSITIVE - 溫和高效:刷毛更小,也擁有10度角曲斜,更適合有牙周炎跟敏感牙齒的人使用。

SINGLE - 精巧多用:適合使用者為錯牙、帶矯正器的人,也能清潔牙齦牙縫更徹底。

(老我都用SENSITIVE的刷頭)

(七個階段的力道不同,可以看牙膏噴飛的樣子)

因為自己是屬於容易牙齒敏感,牙齦流血的人所以我使用SENSITIVE機率較高,在口腔內震動刷牙都有一種前所未有的乾淨感,CURAPROX的電動牙刷一分鐘可以震動22000~42000次,七階段的震動頻率不同,我都是用第二階段,因為牙齒比較脆弱承受度大概到2,老公的牙齒則可以承受到第七階段超厲害的...

(充電的藍色燈光好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充電座)

(輕巧方便攜帶)

CURAPROX 磁扣鑽白收納盒,讓旅遊質感大幅提升

他們家電動牙刷很美的地方除了牙刷本身的設計,連盒子也都非常美,白色文字打凸在外盒上,除了方便收納外,輕巧帶出去也很方便,如此簡約的設計就是一種純淨輕鬆,俐落有型,帶出去放進帶子裡也不怕會摔到、碰到、摔到。

(用完我會拔起來晾乾)

日常生活這樣簡簡單單的事,也能從刷牙這種小細節裡慢慢注重設計變化,像現在也很流行輕裝潢,現在的時代每個人對基本的美感都有一定的認知,平時刷牙從來沒有想過要變得多不一樣,但用了有質感的牙刷後真的感覺的牙齒也變高級了?平時刷牙不一定能刷得乾淨,也一定會有遺漏的地方,CURAPROX 極致鑽白音波震動牙刷就像我說的一樣,與其浮誇又華而不實的禮物,不如一個可以讓日常生活提升生活質感照顧自己口腔的牙刷。從裡到外著墨各種細節美好的生活,從美麗的牙齒到外在,讓自己的人生活得漂漂亮亮的,真的很棒!!

現代人最注重儀式感,刷牙也可以刷得非常有儀式感,提升生活品質與質感,CURAPROX能帶給大家最棒的感受。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我們並粉絲團按個讚喔!👍👍👍

FB FANS PAGE : 大吉的逆襲DajiBae

IG :大吉的逆襲DajiBae

MOMIBUY BLOG:大吉的逆襲DajiBa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jibae #寶寶 #嬰兒 #漫畫 #卡通 #育嬰日記 #新手爸媽 #大吉 #大吉的逆襲 #插畫 #台灣 #原創 #台灣 #taiwan #cartoon #funny #Daji #baby #story #illustration #comic #初心者の両親 #コミック漫画 #子育て漫画 #만화만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