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就來點天使祝福訊息做為開端吧🎀

1 / 1

🎀228的連續假期愉快,連假最後一天我們就來看天使要給我們什麼3月祝福吧!

🔮測驗步驟:

1.我們先閉上眼睛 做個三次深呼吸之後再睜開眼睛。

2.心裡想著天使要在三月給我甚麼祝福訊息呢?

3.想好之後睜開眼看圖片,然後根據自己第一眼有感覺的英文數字選擇吧!!

💕感謝每位靈魂家人的占卜呦

版主為直覺式占卜,無論得到的祝福如何都可以當作一次特別的天使對話呦!

💓在這祝福大家三月都順心愉快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好之後往下看結果吧!

接著再來看天使訊息吧!

大天使聖德芬:「從你的造物主那裏,天使為你帶來禮物。展開你的雙臂來接受吧!。」

親愛的,是否近期以來一直有所祈禱呢?你的造物主你的信仰,你所信任的護持你守護你的一直用不同的方式將你所祈禱的回應帶給你。請放鬆吧!打開自己的心、頭腦的去「接受」這禮物。你要知道你是安全的、健康的、快樂的。你是自由的。所以請接受,並把自己的恐懼擔憂交給天使(或者你的信仰吧)。

聖德芬本身是曾經轉世為人的天使;或許選上這組牌卡的你,可以透過你的方式去找到你的靈魂藍圖使命喲!

與大天使聖德芬同行:

聖德芬的主要任務之一是傳遞與回應任何的祈禱。聖德芬說每一個祈禱都會被聽見且被回應(雖然回應會以不同於我們所期待的方式來到)。在天堂所有祈禱都是同等重要的,那裏有足夠的天使來協助地球上的每個人。當你需要幫助來讓自己更能去接受時,可以招喚聖德芬。

大天使加百列:「騰出時間,在日記寫下你的想法,也可以撰寫文章或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愛的,你是有極大創意想法的創造者,請務必將你所有的想法跟創造都抒寫下來;透過抒寫的過程你會發現埋藏在文字裡的禮物呦!

親愛的,近期是否有些財務、事務、行程的推延以及堆積,你是個與文字連結有能量的人;會透過抒寫得到淨化以及指引。歡迎抒寫你的心事、以及祈禱還有任何想法呦。

〈此訊息有兩組,因為是大眾占卜可以選擇自己適合的狀態去聆聽呦!〉

與大天使加百列同行:

作為訊息天使,加百列喜愛協助作者和記者來傳遞療癒的訊息。如同一位充滿愛的教練,她會督促你分配你的時間和精力來寫作。如果你祈請她的協助,加百列也會打開大門,是你的文章與書得以出版。最重要的是,她會協助你來享受寫作。

大天使烏列爾:「注意來到你身旁的想法與點子,因為他們是你祈禱的回應。」

親愛的,近期內心是否是一直有個聲音再告訴你一些想法?而這些想法是反覆的出現是嗎?

如果是,請去做吧!看這張牌的天使站在最高的地方,並且有著彩虹還有指引之光;你的這些聲音或許來你的高我,請相信自己,這些訊息想法都是值得你信任的!這些訊息會是為你新的事業建立一個開端。所以,去實踐吧!去行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大天使烏列爾同行:

烏列爾的名字意思是「神之光」。他以神聖靈感來啟發我們的心智能力而著稱。任何時候你需要解答或洞見時,召喚烏列爾。他會回應任何召喚他的人。當你的想法或點子是重複出現,而且是正向、充滿愛與有幫助的時候,你便知道烏列爾已經在回應你。如果你需要資料(例如:在考試或重要的會議時),烏列爾會用資訊來支持你。在你祈求他的協助之後,答案回浮現在你的腦海中,信任他所提供的資訊。

大天使聖德芬:「你的祈禱已被聽見,而且已得到回應。要有信心!。」

親愛的,看著圖片中的天使以吹起號角;沒錯。你也可以,抽到這張牌卡的你,天使要跟你說你值得獲得這個勝利時刻。你堅定不移的信念與努力,造就了充滿愛與祝福的顯化生活。

你所期許的,都會在你的未來逐一顯化,你要知道你的未來也都被天使照料護持的,祝福您。

與大天使聖德芬同行:

聖德芬是曾經化身為人的兩位大天使當中的一位,他們活出如此傑出的靈性生命,因此晉升為大天使(另一位是麥達昶)。聖德芬能協助您的生命成為大師的傑作。祈請他幫助你活出完整的生命,運用完全被喚醒的先知、療育與顯示的天賦。聖德芬幫助你以每個人都受益的方式,公開說出你的真理。他也協助你欣賞生命中不論大小的各種奇蹟與勝利。

大天使拉斐爾:「做幾次深呼吸,緩慢吐氣喚醒你的能量,釋放舊有的模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愛的,近期的你是否一直都在壓力的壟罩一下呢?

親愛的,請先做五次的深呼吸吧,又或者在睡前做個呼吸冥想;請把每一個深呼吸吸到我們的肺部。而且放鬆的,感受著每一個氣息。

透過這個呼吸,你會得到釋放並同時回到你內心深處的自己。那裏有個聲音或者想法。那是一個內心以及靈魂的聲音;請別忽略它。透過靜心、呼吸你會得到寧靜般的療癒。所以,不要害怕不要恐懼,你要知道這些都不屬於你,你是如此的有力量的存在。當你呼吸活化你的身心靈,釋放舊的一切跟能量並同時得到療癒之後開始讓新的能量進入你的生命。你要知道,現在的您,舊有的模式已不再適合你囉!祝福您。

與大天使拉斐爾同行:

拉斐爾的名字意思是指「神所療癒的人」,他以療癒天使著稱,負責所有生命的身體療癒。關於如何保持身體健康,拉斐爾時常透過直覺、想法、理念、夢境等,給與我們神聖指引。當你召喚拉斐爾進行療癒時,注意內在的心象,並確實遵循那些召喚你採取行動的指引。

🔮感謝每位靈魂家人的占卜測試

版主為直覺式占卜,無論得到的祝福如何都可以當作一次特別的天使對話呦!

在這祝福各位三月開工順利順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