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儀式感象徵的小紅繩 x Miki'sAccessory

1 / 1

粉紅泡泡的季節發送著,2022年新年新氣象總要來點新氛圍~
今年很常刷到廣告小紅繩系列,小紅繩代表喜氣、好運,還能象徵帶來好姻緣!貼心的禮物送到他/她手上也跟你一起享有這一份喜歡!準備好將你的心意送給他/她了嗎?

情侶小紅繩

收到這一份禮物的時候剛好來到了情人節,禮物看似簡單但裡面的心思卻不容易。

不止驚喜的重要,就像是守護繩一樣,守護著很多期望、希望,看到這小紅繩有種無形中交了一個好朋友的感覺。

感受到店家小心意,就像守護小天使一樣!

2022年屬於你的幸運色是哪一種呢?今年你又對於自己有什麼期待跟希望呢?
Miki'sAccessory小紅繩簡單風格、俐索的簡潔,好運隨之就來~

店家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Mikisiro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ki.rong/

#紅竹竹 #生活美的出眾 #生活 #Miki'sAccessory #情侶小紅繩 #紅繩 #儀式感 #手環 #幸運 #守護 #品牌 #幸運紅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