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雙月記】關於生活日常,今年也要用心過生活

1 / 1

從2021跨過2022,時間過得飛快,但生活的日常依然持續。願新的一年能花心思為每個日常找到答案,生活中便處處可見用心與新發現。能像喝一杯放鬆心情的咖啡,品味當下,用心過每一天。

.

你知道傷心就像一個季節,時候到了就一定會換季-《角子》

沒有一定要從哪裡走出來,也不再逃避傷心,只知道就順其自然的往前走,讓那些哭過、笑過、努力過的,都成為人生最美的部分。

.

因為什麼都沒有,所以什麼都做得到。這是動森的宣傳標語。其實不只是打發時間,過程中也會映照著理想的自我。

講這些其實只想表達,v2.0已上線,更新好多可愛的角色和互動,必須重新拾起遊戲裡童趣又理想的想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知道每年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就是感恩節嗎?除了火雞美食以外,其實是一個可以把一整年的感謝都回顧一次的機會。

我們都有很多值得感恩的事。或許是當你低落時,一句安慰,一個擁抱;又或許是一句問候,一碗熱湯。這些美好的點滴,都值得感謝,因為這小小的火花,都溫暖了心靈。

讓我們好好說聲感謝吧。

.

12月除了是我最喜歡的聖誕季以外,也是最適合回顧一整年的月份。

在畫花圈的過程中,讓暖意隨著血液從手中流回心裡,靜下心來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慢下來與自己對話 🎅🏻

.

於是長大了以後,才發現沒有聖誕老公公,但我有你們,就足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還記得小時候最期待的就是平安夜,因為會和家人一起參與彌撒,所以可以超過12點才睡,睡前還會記得掛聖誕襪等待隔天睡醒後,拿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長大以後,反而是期待家人和朋友在聖誕節團圓的日子,比起過年總是有種浪漫溫馨的氛圍❤️💚

大家,聖誕快樂唷,歲末年終之際,記得也要好好謝謝身旁的人事物,也要好好謝謝自己今年的努力。

.

以前我擔心自己不是別人喜歡的樣子,後來我努力讓自己是別人喜歡的樣子,現在我選擇做自己喜歡的樣子。-《橘子》

人總是對自己沒有選擇的另一種人生,感到羨慕,感到後悔。

可是沒有人知道,什麼會是最好的,或許足夠好,就是最好的安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欸哩厚🍊虎哩大吉大利🍊

新的一年,試著整理自我,找到屬於你自己的生命節奏與幸福生活。

.

前陣子過年大掃除的時候,偶然拾起以前的畫作,想想開始學習畫水彩的時間竟然已長達五年之久(驚)。

你是否也有喜歡做的事呢?只要你喜歡那一段時光,那麼它就充滿意義吧-《不朽》

.

其實人跟樹是一樣的,越是嚮往高處的陽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尼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許未來的樣子,是藏在現在的努力吧。

.

Flowers are flying, breezes are caressing, colours are scattered and lights are burning.

.

在一筆一繪,眼裡只有植物那抹綠意的剎那,能專心跟自己與自然相處,一起畫著、呼吸著、曬曬太陽都會覺得有力量。

之後會陸陸續續開啟植物花草小天地,期望大家能感受到手繪的溫度。一張畫,就像一趟旅程,跟著自己的內心,總有一天它會告訴你怎麼走,怎麼為生活上色。

.

【關於欸哩厚】有時候適合放空,適合畫畫,適合想念,適合照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宮崎駿迷】小時候,吉卜力帶給我各種想像;長大後,則讓我更有勇氣面對這個世界

【手作教學】為自己捻一朵會微笑的花!用水彩剪紙點綴生活一隅!

.

🌷 想看更多歡迎追蹤

IG:https://www.instagram.com/annieho.design

FB:https://www.facebook.com/annieho.design

💡 更多商品與天馬行空

官網:https://anniehodesign.pse.is/info04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彩 #插畫 #手繪 #電繪 #絵日記 #watercolor #pattern #illustrator #illustration #ipad #applepencil #pro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