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質感整理計畫,打造北歐系舒適的小空間 | Feat. 淘寶買什麼?! (持續更新)

1 / 1

連假有計劃了嗎? 還是擔心疫情覺得好好宅在家呢?

隨著疫情待在家的時間變長,加上過年的大掃除,斷捨離了很多東西,

房間內多了一個小小的空間,剛好入手網美音響marshall(已先加分~喂~)

超美北歐民族風復古毯子

把舊有的一個小櫃子橫放在地上,變成一個床邊小邊桌,

這個民族圖騰不織布超推,質感很好也不貴,當成桌布,整個視覺完全不同。

也可以拿來當沙灘巾或是露營時的裝飾,尺寸也很多可以選,超美。

我是在淘寶選購的可以參考看看 : 這裡買

北歐臥室床邊地毯

再來是這個床邊地毯,我自己覺得跟網店上的圖有一點點色差(會因手機不同而異),但不影響它的質感唷,是很舒服柔軟的短毛,放在原來的木質地板上,真的感覺很溫馨,完全是可以坐在地上聽個音樂看書,那種氛圍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站還有很多其它花色跟大小可以選擇唷!

這裡選

北歐ins風永生花裝飾花瓶

這個花瓶我自己也很推唷,這樣一組大概台幣100-150之間,

花的種類有非常多可以選擇,可以依自己房間的顏色去做搭配,

每一個花都是分開的,如果要拿來做擺拍的裝飾也很適合唷!!!!

這裡選這裡買

北歐木質托盤(水波纹/橢圓形)

這個木質托盤,雖然單價比較高(不過還是比在台灣買便宜些),

不論是下午茶當作麵包盤、食物或是飾品的擺拍或是這樣就放在桌上當裝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很好用,大小尺寸可以變化出不同的風格。

水波紋這款是最近購入的,有新照片新用法上再來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裡 :  橢圓形木質托盤水波紋木質托盤

以上是這次小小的分享,連假計畫改造一下自己的小空間,替日常生活加點儀式感,享受每個自己的小時光:D

不定期會更新淘寶購入的新品,跟大家分享唷:D

歡迎到我的ig : angel_foodie_travel 逛逛美食,一起分享心得唷!!!

#Poper連假攻略#家的質感整理計畫#淘寶買什麼#北歐系#ins風#木質擺盤#永生花#露營#民族風毯子#床邊地毯#質感小宅#marshall#擺拍#儀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