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搞笑日本動畫推薦,228連假宅在家追完嘟嘟好

1 / 1

1.在魔王城說晚安(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貫徹整部劇的核心即是

如果人質比魔王更有個性的話呢?

此部為搞笑番,主要講述一位人類公主(她的聲優超厲害,配出來的聲音女生也會覺得可愛但又帶種腹黑的感覺)被魔王綁架。跟一般人質不一樣,她很我行我素,為了找到能讓自己舒適地睡覺的設備,而多次越獄,從而發生的一系列有趣的故事,這位讓魔王很頭痛的少女,最後究竟能否成功被勇者救回呢......?

此番共有12集(第一季已完結),每集約25分鐘,超適合228連假在家一口氣追完的啊!!!

睡著的可愛公主👩🏻‍🦳

睡不好而煩惱的公主🥲

這個圖我真的會笑死,大家可以猜出公主的含意嗎? 平常到底要多可怕魔物看到手勢就嚇歪✌🏻

公主收服的玩具小熊(超可愛的耶)🐻

(圖片來源:maoujo-ani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這個勇者明明超tueee卻過度謹慎(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不化成灰,我不相信魔物已經死透了

這個也超好笑,是在講述由女神召喚的勇者聖哉,和女神一起征服擊敗異世界裡的boss的故事,但特別的是,這位勇者非常非常的謹慎,就連打史萊姆也要放火屬性大招,燒個一天一夜確定他死透了才能繼續前進,前期會覺得他很有事,為什麼要做這麼多看似多餘的事,但隨著後面幾集的揭露,會突然發現原來他這樣是有原因的。

前面劇情真的是會笑到噴飯,而且會一部接一部看(我是從晚上10.直接看到隔天5.),會很想知道勇者到底能耍出什麼新花樣,但到了後半段,就會發現不近人情的勇者,原來也有一個誓死也要守護的人......。

此番共有12集(第一季已完結,第二季還未製作完成),每集約20分鐘,木棉花有動畫馬拉松可以不停直接看完,此為youtube連結

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shincho-yusha)

對惹~好不好笑為主觀評價,只是看的時候我真的笑得很開心,印象特別深刻也比較少人討論這兩部,所以想說分享給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趁連假直接追完喔!!(畢竟最近都下雨,出門都溼答答的🥲)

#Poper連假攻略#日本動漫#日本動漫推薦#宅在家 #搞笑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那個勇者明明超強卻過度謹慎 #在魔王城說晚安 #療癒 #japan #animation #推薦 #228殺時間 #搞笑劇情 #爽番 #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