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定花絮】挑禮服的小插曲

1 / 1

文定儀式穿的旗袍有一個故事。

本來我在婚紗店挑好一件紅色禮服,預計文定要穿;是到儀式前一週,老公跟我一起陪婆婆去西門町她買媽媽裝的地方拿媽媽裝。

位於獅子林二樓,有十幾間媽媽裝、晚禮服的專賣店,第一眼看起來有點陰暗、空氣裡還有一股淡淡的霉味,但只要靠近每一家禮服仔細看就會發現那邊的禮服大部分都做的非常精緻。

其實我們去逛的時候婆婆衣服已經拿好了,一開始我只是因為從沒去過獅子林,被我老公拉著去看看而已,而且那些店家也快要打烊了。

沒想到腦波弱的我卻眼尖的發現這件紅色削肩旗袍,我小小聲說我也想穿旗袍,很感謝後來在婆婆跟先生的慫恿之下我得以試穿這件旗袍,最後還把旗袍帶回家。

最令我滿意的是,這件旗袍我穿起來開衩的地方不會因為我的身高讓我臀部外露,裙襬也完美落在我的腳踝,是我最滿意的長度。加上削肩的角度恰到好處,讓我的肩線露出的完美又顯瘦。

我婆婆的衣服也很好看,賓客看到都誇好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只是誤打誤撞,獅子林二樓真的是超推薦如果有各種派對、宴會或是尾牙需要穿漂亮衣服的女生們可以去找漂亮衣服的好地方,而且衣服都是試穿過後還會再依照不同身型再修改。

春娥姐(老闆娘)真的很厲害,她說她幫好幾屆中國小姐做過上伸展台的衣服,更令人拍案叫絕的是,她是stayreal元老級打版設計師。

只可惜因為當地的店家大多都沒有在社群上做宣傳,導致她們的客源都只能靠著口耳相傳,如果有需要真的很推薦去那邊挖寶。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做了很多功課,我們的模式比較像是自助婚紗,但儘管再怎麼小心翼翼,總覺得還是會花到冤枉錢,例如早知道這邊有這樣一間可以挖寶的服裝店,就不用多花一筆單租禮服的費用了。(當然原本跟婚紗店單租的也是非常好看)

這些都是我自己的經驗,經歷過、累積了才會知道,在這邊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