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真實生活詐騙秀《Tinder詐騙王》&《創造安娜》

1 / 1
前陣子懸疑類別片造成轟動,近日真實的紀錄片,又加上詐騙的真人真事故事,非常引起話題。

交友軟體這項交友媒介,稀鬆平常的慢慢淺入日常生活,使用的恰恰好,可能讓你步入禮堂幸福快樂,若使用前沒有服用暈車藥,遇上拐瓜劣棗的,真的很容易讓自己人財兩失!

《Tinder詐騙王》

圖片來自:Netflix

最近很夯的《Tinder詐騙王》犯罪紀錄片,一名來自以色列自稱「賽門Simon」的傢伙,很清楚知道,怎樣在短時間就擄獲女人的心,當然可能也有人不吃這套,但他這套的確為他帶來了吃香喝辣的假面生活。

圖片來自:Netflix

圖片來自:Netflix

尤其知道他這些表面奢華的生活,背後都是每個被矇在谷底的癡情女,堵上自己的銀行信用和積蓄換來的。

圖片來自:Netflix

雖然這看似只是一齣紀錄片,但也很有可能就隨時發生在你我周遭,周遭隨便詢問幾乎都曾經有使用過交友軟體,但面對陌生人,即便有好感,真的不要一下子撩下去,很多跡象如果內心有狐疑,就真的先冷靜,暫時抽離當下時空中,轉移一下,雖說賽門利用感情與錢財詐騙,真的很不可取啦!大家真的遇到要保重!真的要自救而且拉自己一把!或是請朋友把自己打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nder詐騙王  #TinderSwindler

《創造安娜》

圖片來自:Netflix

另外來說說《創造安娜》這齣影集,這齣應該是在探索著「安娜」如何玩弄人心,感覺算也帶點諷刺的意味,對於現今社群大部分都被所營造的形象假象迷惑。

圖片來自:Netflix

不過蠻有趣的是透過這齣真人真事故事去抽絲剝繭,大眾也好奇身無分文也無背景的平凡人,是如何辦到騙到這麼多錢。

#InventingAnna #創造安娜

圖片來自:Netflix

劇中演安娜的律師Todd Spodek ( Arian Moayed飾演 ) 講一段話:「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點Anna的影子,人人多少都會說一點謊」,這句話也是沒有說錯的,只不過說謊說到把別人的錢騙走,就有點說荒謬至極,尤其騙走一台飛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自:Netflix

這邊可以觀察到,安娜高端的玩弄人心,而她擅長運用自己對於時尚敏銳度及包裝形象,也能夠在短時間內讓身邊的人相信自己,這點的游刃有餘,蠻有她的本事,他想成為厲害的創業家,卻運用錯方式。

最後,科技雖然帶來人們方便,但也衍生出更多層出不窮,防不慎防的各種詐騙,有時候也會感嘆,就是因為周邊聽到太多詐騙故事,金錢面、感情面有的沒的,讓人與人之間好像也信任度降低,相處期待能熱絡,好像就變得更加困難,看完影片也是警惕自己~!!!

LIFE AS DRAMA 

歡迎大家追蹤IG : @life_as_drama_2020  @gooddayforbeauty

寫字插畫|文字創作|視覺設計
說點故事搜集故事分享的人_
#插畫文字配生活#平面視覺說故事#人生處處是抓馬#視覺平面設計#插圖動畫小品#lifeasdrama#popdaily#237575p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