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so有機綠茶咖啡】天天來一杯!一次滿足咖啡控及茶控愛好者的你!

1 / 1
最近天氣真的是太冷了!相信大家上班辦公時,應該都免不了來杯咖啡提提神吧?那喝咖啡要如何喝的健康又安心呢?朵瑞絲今天要來開箱的品牌是享受享SO為台灣第一個有機綠茶咖啡!除了天然健康外又能讓怕喝苦咖啡的你滑順入口唷!

外包裝是非常簡單的小插畫風格,除了標示商品名稱外,還有貼著有機雙標章,左邊是我國有機農產品標章,右邊則是各驗證機構的驗證標章!讓你在購買商品時,能夠非常安心~👍

側面還有成分的介紹,像是咖啡豆的起源以及有機綠茶葉的產地、保存期限、咖啡因含量、店家聯絡資訊以及詳細的營養標示喔!

不管是冷萃有機綠茶咖啡還是濾掛有機綠茶咖啡,一盒裡面都有6包。每包可以沖泡250-300ml,熱量卻只有46大卡!推薦給咖啡控的你一天一杯,透過健康好喝的方式,除了能將體重控制在最理想的狀態以外,還能促進你的新陳代謝唷!

冷萃有機綠茶咖啡主要是用衣索比亞出產的有機咖啡豆研磨搭配上純正台灣南投四季春茶葉碎化製作而成,輕啜一口後發現口感層層分明而且還有回潤甘甜的滋味,個人認為相較一般的黑咖啡,這款較輕鬆入口,嚐起來還有淡淡的茶香。

濾掛式的有機綠茶咖啡,沖泡建議以250cc,90度熱水緩慢均勻的沖泡。在過程中,就可以聞到濃郁的咖啡香氣!是不是超適合下午帶著一本書,悠悠享受迷人的午後時光呢?

另外,成分主要是由採用墨西哥100%的阿拉比卡的有機咖啡豆,並且保留了高含量的綠原酸!對身體代謝循環以及愛美的女生在肌膚養護上都有非常多的好處喔!大家也可自行上網查詢綠原酸相關的資訊👍

過去我一直都是超怕喝苦咖啡的人,這次開箱的兩款有機綠茶咖啡,喝起來的口感除了都不苦不澀外,還有香醇獨特的咖啡風味,對於初嚐咖啡的新手來說,真的是極品中的極品,讓不敢喝黑咖啡的人也愛上這種清香的滋味😍

無論是茶泡式、濾掛式的有機綠茶咖啡,沖泡的方式都非常簡單,對於上班族來說非常方便,隨時都可以泡來喝!在冷冷的冬天,為自己準備一杯暖呼呼的咖啡吧!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下方的購買連結,透過這篇文章的連結下單還會有Line Points回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資訊】

  • 購買連結:Soocker(透過連結購買可享2%line points回饋)
  • 官方網站:享受享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