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Fill 植萃安心洗碗精

1 / 1

GoodFill 植萃安心洗碗精

各位朋友們平常我們在使用洗碗精的時候,是不是都會看成份跟有沒有認證呀?!

那現在我來推薦一款叫做「GoodFill 植萃安心洗碗精」,首先我來說說為什麼我要開箱它!

GoodFill 植萃安心洗碗精全成分均為美國EWG綠色燈號成分,使用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原料及食品級原料,不只是清洗碗盤方便好用,就連奶瓶奶嘴也可以做清洗唷!!!

我本身對洗碗精有一點小挑剔,因為有時候用它牌的洗碗精反而手都會乾乾的,遇見了GoodFill 植萃安心洗碗精,發現了它不只是可以清洗的很乾淨,重點是它不傷手也不會使我們的手變乾乾的,不只是成份安全就連蔬果也可以使用,是不是很讚啊!

孕媽媽跟小朋友也可以無需擔心這些成份,有認證就是安心👍🏻

它擁有食品級原料當然有一種想清洗毛孩的衝動(不是啦,我們還是拿來洗碗盤就好),說了那麼多就是要大推GoodFill 植萃安心洗碗精,好沖洗的洗碗精也不會傷手!

他們還有一個實用小物品,那就是GoodFill 天然木漿棉環保抹布,它不但吸水力強好清洗也不掉屑,不管是當抹布還是當杯墊都可以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有三種圖案可以選擇,是不是可以滿足我們的少女心❤️

品牌官網:http://www.goodfill.com.tw/

品牌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9%A1%A7%E8%B3%AAGoodfill-243167067592240/

品牌IG:https://instagram.com/goodfill.tw?utm_medium=copy_link

#不傷手洗碗精 #奶瓶蔬果洗碗精 #好用洗碗精推薦 #洗碗精推薦 #好清洗洗碗精 #好沖洗洗碗精 #GoodFill洗碗精推薦 #GoodFill洗碗精評價 #GoodFill開箱 #推薦的奶瓶蔬果清潔精 #天然奶瓶植物洗碗精推薦

#goodfill #goodfill顧質 #顧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