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系心理測驗!一張圖測出你想追求的療癒生活,究竟是哪一種!

1 / 1

安妞~~~又來到了心理測驗時間!今天是「植物系的心理測驗」!

有許多人都會在家裡的各個角落或陽台種植植物,總覺得可以療癒身心又擁有生機,但你知道嗎?從喜歡的植物也可以看出你的心靈狀況,讓我們簡單測驗一下吧!

現在請你想像置身在花市,眼前各式各樣的盆栽植物,你最想帶哪一種回家?

(選好後下拉看解析!)

一、香草植物

對你目前最美好的生活方式,莫過於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在理想路上勁跑!

你喜歡被人關注、願意跟人分享你的想法。對很多事都有興趣,喜歡集結各類資訊,注重廣度而非深度,也不介意多番嘗試,是個可以在錯誤中學習的人。

二、樹木植物

你目前重視生活品質與物質享受,喜歡人間煙火的美好與有質感的生活。

你喜歡生活操之在手的感覺,加上擁有謹慎的處事態度,因此是個內心強大且耀眼的人。但偶爾還是要懂得讓自己休息,因為有了更舒適的心理狀態,才會呈現更好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花卉植物

你近期追求活出人生光采,夢想過著才氣逼人、才華洋溢的生活。

走過人生挫折,體悟出許多道理與智慧的你,懂得如何借勢使力,是個聰明且有同理心的人,同時也很能察覺他人的感受、傾聽心聲。若是更願意分享,你的人生將會活出新高度。

四、多肉植物


你目前偏好靜態平和的生活方式,重視隱私與獨處。

雖然你的存在感不強,但追求個人發展與靈魂推進,凡事重深度,不愛和膚淺、浮誇之輩相交。但有時人生還是要接地氣,因此不要向信任你的人隱瞞,過多的不說只會走向分離!勇敢接納陰暗的力量、面對未知,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五、雨林蕨類

你目前的生活方式追求速度與趣味,喜歡變化且意料之外的轉變。

你對這世界充滿期待與熱忱,人際關係非常活絡,有領導風範。碰到想做的事,就會想去達成,是個意志力強大、有底氣的人,但要小心這種熱血的性格被拖延症打敗,有時把眼光放更遠,才能真正讓你的夢想實現。

「斷捨離」心理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職場人際」心理測驗

「邊緣指數」心理測驗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我們下次見!

更多優質又有趣的文章:點這裡

#Poper話題小雷達 #生活療癒指南 #植物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 #療癒生活 #生活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