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2022最新!Top10 Disney+即將上映必看卡通動畫電影!

1 / 1

Disney+在台上線以後,有許多人購入,接下來為大家盤點即將上映必看卡通動畫電影,Disney+不止有動畫,漫威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現在Disney+跟netfilx是打對台的概念,到底應該怎麼選?!我太難拉~~~

Top10 Disney+即將上映必看卡通動畫電影!

  1. 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
  2. 雪寶說故事
  3. 小逗的日子
  4. 怪獸職場求生記
  5. 歌舞奇緣
  6. 魔法滿屋
  7. 路卡的夏天
  8. 球鞋奇緣
  9. 遜咖冒險王
  10. 彼得潘和溫蒂真人版

Top10 Disney+即將上映必看卡通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

🚩片名: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

👉簡介:

《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是一部2022年美國動畫冒險喜劇片,由約翰·C·唐金執導,吉姆·赫克特、雷·德·迪勞倫提斯和威廉·施弗林共同編劇,為《冰原歷險記系列》的外傳電影兼第六部作品。主要配音員包括賽門·佩吉、烏特卡什·安邦德卡爾、賈絲汀娜·瑪查多、文森·唐和亞倫·哈里斯。

-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 :Disney Plus TW

Top10 Disney+即將上映必看卡通動畫電影>>雪寶說故事

🚩片名:雪寶說故事

👉簡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Olaf Presents》是一部動畫喜劇系列短片,以Olaf講述迪士尼經典電影為特色。這個概念起源於《冰雪奇緣》 II中奧拉夫(Olaf)重述《冰雪奇緣》的場景。該系列獲得了積極的回應,尤其是其幽默感。 

-维基百科(英文)

👉影片來源 :Disney Plus TW

👉閱讀更多:Disney+11月登台!多部「超强卡司韓劇」清單公開,收費方案、播出日程整理!

Top10 Disney+即將上映必看卡通動畫電影>>小逗的日子

🚩片名:小逗的日子

👉簡介:

《小逗的日常》,是2021年9月1日在Disney+上線的系列短劇,為《天外奇蹟》的衍生作品,講述了小狗小逗在卡爾後院的日常。

維基百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 :Disney Plus TW

Top10 Disney+即將上映必看卡通動畫電影>>怪獸職場求生記

🚩片名:怪獸職場求生記

👉簡介:

《怪獸職場求生記》是一部2021年美國電腦動畫網路電視影集。該劇為《怪獸電力公司系列》的外傳,2001年電影《怪獸電力公司》的直接續集,也是在《巴斯光年的星際使命》後第二部改編自皮克斯動畫工作室作品的長篇電視劇。 《怪獸職場求生記》在美國於2021年7月7日在Disney+上線。 

-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 :Disney Plus TW

👉閱讀更多:【漫威】十大漫威超級英雄冷知識,漫威宇宙的秘密,你知道哪些?

Top10 Disney+即將上映必看卡通動畫電影>>歌舞奇緣

🚩片名:歌舞奇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介:

艾蕾歌夢想加入十一點劇團,但她母親卡特莉娜堅持反對。當艾蕾歌發現一條神秘手鍊能帶她回到1994年時,她的人生有了重大改變。那一年跟她同齡的卡特莉娜,活在艾蕾歌外婆可可陰影下開始她在十一點的生涯。艾蕾歌能否改變過去呢?-The Streamable

👉影片來源 :

Top10 Disney+即將上映必看卡通動畫電影>>魔法滿屋

🚩片名:魔法滿屋

👉簡介:

《魔法滿屋》是一部2021年美國動畫奇幻歌舞喜劇片,由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製作,迪士尼經典動畫長片系列第60部作品。該片由拜倫·霍華和傑瑞·布希共同執導,布希和查理斯·卡斯特羅·史密斯共同編劇。 

-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更多:【disney+】2022預計上線的九部漫威電影,你看了哪些?雷神索爾4、黑豹2漫威迷必追!!!

Top10 Disney+即將上映必看卡通動畫電影>>路卡的夏天

🚩片名:路卡的夏天

👉簡介:

《路卡的夏天》是一部2021年美國3D電腦動畫奇幻喜劇片,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並由迪士尼平台發行負責流媒體發行,華特迪士尼工作室電影負責院線發行。該片由恩里科·卡薩羅薩執導,麥克·瓊斯和傑西·安德魯斯共同撰寫劇本。

-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 :

Top10 Disney+即將上映必看卡通動畫電影>>球鞋奇緣

🚩片名:球鞋奇緣

👉簡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球鞋奇緣》以紐約市前衛的街頭球鞋次文化為背景,將《仙履奇緣》童話故事的角色性別調換,帶來令人熱血沸騰的歌舞電影。艾爾是充滿抱負的球鞋設計師,來自皇后區的他在已故母親過去所擁有的鞋店打雜理貨。

他的繼父為維持生計而勞碌奔波,而兩位壞心眼的繼兄則時常在艾爾碰到大好機會時從中作梗,因此他從未向他們透露自己的藝術天賦。有一次艾爾遇見了充滿自信的凱拉金恩,兩人都喜愛球鞋因此一拍即合,凱拉的父親戴瑞斯金恩是傳奇籃球明星,也是球鞋界巨擘。在他死黨的鼓勵之下,再加上一點神仙教父的魔法,艾爾找到了勇氣,要善用自身天賦實現夢想,成為業界認可的球鞋設計師,艾爾現在已蓄勢待發,要追尋遠大的夢想。

-yahoo

👉影片來源 :Disney Plus

👉閱讀更多:【disney+】皮克斯青春養成記十大金句,帶來什麼樣的青春回憶?惹哭多少皮克斯迷

Top10 Disney+即將上映必看卡通動畫電影>>遜咖冒險王

🚩片名:遜咖冒險王

👉簡介:

《遜咖冒險王》是一部2021年美國電腦動畫喜劇片,改編自傑夫·肯尼的2007年兒童讀物《遜咖日記》,《遜咖冒險王》系列電影的第五部電影、首部動畫電影兼重啟之作。劇情講述小男孩葛瑞·赫夫雷充滿活潑想像力和發家致富的野心,但得先適應中學生活。電影由史溫頓·史考特執導,肯尼編劇兼製片。

維基百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 :IGN China 

Top10 Disney+即將上映必看卡通動畫電影>>彼得潘和溫蒂真人版

🚩片名:彼得潘和溫蒂真人版

👉簡介:

真人彼得潘電影的開發於2016年4月13日開始,大衛·羅利和托比·哈爾布魯克斯(Toby Halbrooks)一起編劇這部電影,製作團隊在接下來的四年裡致力於改寫、翻拍劇本。這部電影的片名已於2020年1月7日公佈。它將在Disney+上首映

-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 :官方劇照

👉閱讀更多:十大迪士尼暖心語錄,梅雨季節為妳排解雨天憂鬱!

#Top10 Disney+即將上映必看卡通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雪寶說故事#小逗的日子#怪獸職場求生記#歌舞奇緣#魔法滿屋#路卡的夏天#球鞋奇緣 #遜咖冒險王#彼得潘和溫蒂真人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新文章

👉十大迪士尼暖心語錄,梅雨季節為妳排解雨天憂鬱!

👉十部夏日片單推薦,路卡的夏天、夏日大作戰等最適合夏天的大片都推薦給你!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比基尼推薦品牌】Haolang比基尼分享,游泳教練實穿給妳看!

👀【美妝知識】黑頭粉刺怎麼辦!?形成原因&十大擊退粉刺妙招,找回你的水煮蛋肌!!!

👀【美妝知識】指甲斷裂怎麼辦!?五個指甲告訴你的身體警訊+保養重點大補帖!!!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最新!10家台中拉麵推薦:麵屋六花、空海拉麵,拉麵控看這篇就對了!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

芃芃的電影推薦

🎬【disney+】2022預計上線的九部漫威電影,你看了哪些?雷神索爾4、黑豹2漫威迷必追!!!

🎬【Netflix】2022上半年十部必看大片推薦!《超時空亞當計畫》、《逃出異境》美劇韓劇,必追的劇都在這!

🎬【disney+】皮克斯青春養成記十大金句,帶來什麼樣的青春回憶?惹哭多少皮克斯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