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ㄟ農場-宜蘭礁溪 網美人氣夜景餐廳 俯瞰礁溪綺麗的夜晚.品嚐美味手工窯烤披薩

1 / 1

宜蘭的 空ㄟ農場是著名的網美超人氣景點,位在礁溪鬧區不遠,還有接駁車接送;雖處不高的山哩,但是路面顛簸,個人誠心建議在停車場停好車後,排隊搭接駁車,接駁車等待時間約10-20分鐘,車程約10分鐘。

空ㄟ農場的夜景,诶,也太美吧!座位很棒的安排在夜景邊耶,興奮到模糊;現場有現桿餅皮窯烤披薩,出餐速度也很快喔。

我們點了瑪格莉特披薩、炸鱈魚條、柚子茶、莓果紅茶,瑪格莉特餅皮薄脆的,不擔心有麵皮的厚重感;鱈魚條現炸上桌後有兩種醬料凱薩、蜂蜜芥末(感覺,天太黑)沾著吃都很搭;

在山上會有點冷,點壺飲品熱熱享用,身子也會暖暖的呢,邊吃美食邊欣賞夜景,好棒的一個晚上。

最最著名的一顆亮亮的樹,跟背後一大片夜景,照拍起來真的很網美,但人很多,秘境已不再是秘境。

夜景欣賞完就好好地回飯店泡溫泉,多棒的周末。

#空ㄟ農場 15:00 - 00:00

TEL:0912 089 7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57巷31號

交通資訊:可以開車到白石腳路157巷後,有停車指示牌可以停車,停車後到大廣場排隊等接駁車,相信我,不會想自己開上去!乖,坐接駁車,不會等太久,車程約10分鐘。

若堅持開車記得先打電話給店家預約唷。

#宜蘭 #宜蘭景點 #宜蘭夜景餐廳 #宜蘭餐廳 #宜蘭景點 #宜蘭美食 #宜蘭秘境 #礁溪 #礁溪美食 #礁溪夜景餐廳 #礁溪餐廳 #礁溪秘境 #秘境 #宜蘭窯烤披薩 #礁溪窯烤披薩 #礁溪景點 #宜蘭一日遊 #網美咖啡廳 ##Poper連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