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的故事販賣機

1 / 1

(圖片來源:博客來電子書封面)

該書收藏22篇短文小說,總共六百多頁,十分有份量,不只是恐怖故事,也有很貼近生活的人性故事。

廣為人知的

我最喜歡這兩個故事:

變形子彈之歌,描述一位成名的作家相信「福靈」的存在,並戒備周遭鄰居,認為每個人都想害他,甚至切斷所有電器來源,到結局再度翻轉,好看到我有些意外怎麼沒翻成電影。

適者生存:病人的求生慾有多強?

描述發生船難的黑心醫生,回憶過去如何努力、現在多處心積慮多掙錢,在想存活情況下,能吃掉自己的程度到哪?

對我來說這本書並不只是一本小說,也是一種寫作方式,在後記也有提到作者是如何有這些天馬行空的想法,有可能只是在超市買東西想像有個飛龍衝進來,就促成了「迷霧驚魂」的誕生;可能是妻子很愛找捷徑,就衍生出「陶德太太的捷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說所呈現的畫面遠比電影中的特效還強烈,作者描述得很生動,也可以從小故事中得到啟示,很推薦買這本書來看看。

👉歡迎追蹤IG

https://instagram.com/chocolateblacktea?r=nam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