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迷分享|台大出版中心NOTHING PLANNER 2022- ❰ Original ❱ 日計畫手帳

1 / 1

身為一個斜槓到不行的有為青年(?)每天要處理的事情,要記錄的事情,往往多到腦容量不足,每年都會買手帳的我,今年選擇了台大出版中心的 NOTHING PLANNER 2022- ❰ Original ❱ 日計畫手帳,藍綠色簡單燙銀的封面立刻吸引了我,更重要的是我從沒找到這麼適合我的手帳模式。

上網查了一下他是標榜「時間與空間兩不辜負的自由手帳」在我將近一個月的使用後,覺得這個標語真的非常符合他的設計概念,採用橫式二日一頁,可自由使用時間軸或TO DO LIST的模式完全就是為我設計!

可以完全攤平這種手帳必備技能就不多談,收到時比較驚豔的是還送了書套,覺得真的太貼心了,因為我是會每天放包包帶來帶去的人,有書套不只保護了手帳,也可以插放一些重要收據或票券,紙質是巴川紙,不易透到背面,像我書寫偏大力的人也很安心。

365天年計畫可輕鬆紀錄年度重要大事,像我就會記錄重要假期、生日、節慶、健康大事等,一目了然當月有什麼時間可以安排,月計畫的部分就可更細部的紀錄當月會議、行程,左方的空白我拿來列出該月的重點目標,下方有甘特圖可使用,目前是紀錄連假,之後應該會拿來紀錄運動日期,可以清楚看到一個月運動幾次實在好讚!

最最最令人喜歡的就是兩日一頁的日計劃區域,因為我就是非常習慣使用 TO DO LIST 的人,打勾跟畫掉待辦事項對我來說有莫大的成就感,偶爾也會混用於會議紀錄、生活紀錄,區域非常足夠,完全不怕沒地方寫,隨時要轉換成時間軸使用也行,自由度很高!

總的來說真的很喜歡,真希望未來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的模式,很久沒寫文具的開箱,其實真的是因為沒有遇到什麼令人怦然心動的設計,但台大的手帳真的讓我好喜歡!

#手帳 #手帳迷 #手帳日記 #2022手帳 #年曆 #周曆 #日曆 #台大出版中心 #lovewrite #planner #Dairy #notebook #BulletJournal #todolist #NOTHINGPLANNER #NOTHING_PLANNER #2022PLANNER #巴川紙 #TOMOERI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